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雀巢收购Aimmune Therapeutic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雀巢集团
核心提示:Aimmune Therapeutics, 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针对可能致命的食物过敏(Aimmune)开发并商业化相应的治疗产品。雀巢已与Aimmune就雀巢健康科学(NHSc)收购Aimmune一事达成最终协议。
  雀巢健康科学和Aimmune联手打造预防和治疗食品过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mmune公司近日获准上市的Palforzia®是首款且唯一获得美国FDA批准用于帮助儿童降低花生过敏的频率和严重程度的产品,其将扩充雀巢健康科学的产品组合。

  Aimmune Therapeutics, 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针对可能致命的食物过敏(Aimmune)开发并商业化相应的治疗产品。雀巢已与Aimmune就雀巢健康科学(NHSc)收购Aimmune一事达成最终协议。Aimmune的Palforzia是首款且唯一获得美国FDA批准用于帮助4-17岁儿童降低花生过敏的频率和严重程度的产品,包括严重过敏反应。此次收购将帮助NHSc扩展针对食物过敏的产品组合,为受食物过敏困扰的儿童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食物过敏不仅影响日常生活,甚至还可能危及生命。全世界多达2.4亿人受食物过敏问题的困扰,其中花生过敏最为常见。与避免食用花生的方法不同,Palforzia为花生过敏患者提供了他们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解决方案。

  NHSc首席执行官毕格瑞(Greg Behar)表示:“这项交易是在营养科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雀巢与食物过敏治疗领域深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的强强联合。我们的联合将能够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改善全球食物过敏患者的生活。”

  Aimmun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森·达拉斯Jayson Dallas医学博士说:“多年来,Aimmune团队坚定地致力于为其使命所努力。与NHSc达成的协议体现了对他们所创造的价值的认可。我们研发的Palforzia是治疗食物过敏的药物,是生物制药行业的重要变革,将能改善数百万患有致命风险的花生过敏的人们的生活。这项收购确保了Palforzia和产品线能够获得一定程度的支持,这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惠及全球食物过敏患者的潜力。”

  目前,NHSc对Aimmune的总投资金额约为4.73亿美元,约占25.6%的股份。其中,约19.6%是享有表决权的普通股,其余为不享有表决权的优先股。2016年11月,NHSc对Aimmune进行了约1.45亿美元的初始投资。随后,NHSc于2018年2月、2018年11月和2020年1月分别进一步投资约3000万美元、9800万美元和2亿美元。

  预计此次收购将推动雀巢2021年的有机增长,并在2022/23年之前增加现金收益。

  关于Aimmune

  Aimmune Therapeutics,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成为开发食物过敏患者的有效治疗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immune以改善食物过敏者的生活为使命,正在开发和商业化治疗有致命风险的食物过敏的口服药物。其开发的特色口服脱敏免疫治疗(CODIT)方法旨在通过使患者对特定的、精确含量的关键过敏原脱敏,从而防止意外接触食物致敏物质引起的过敏反应,为患者提供有效的保护。Aimmune开发了一款获美国FDA批准的针对花生过敏的治疗药物,并正在开发针对其他食物过敏的在研新疗法。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mmune.com。

  原文链接:Nestlé to acquire Aimmune Therapeutics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