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新闻2020.6.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核心提示:星巴克称停社媒广告不影响中国,加多宝已付中粮包装7.7亿,澳优拟启用全球总部大楼,东鹏推含气新品,​益海嘉里签50亿项目
   星巴克、百事等暂停在部分社交媒体平台投放广告(路透社、小食代)
 
  据路透社今日消息,星巴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探索阻止仇恨言论传播的最佳方式,该公司将暂停在社交媒体平台投放广告。该声明表示,公司内部已与媒体伙伴、民权组织进行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的传播。据悉,YouTube并不在星巴克此次暂停投放广告的社媒平台内。此外星巴克指出,将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不过将不再进行付费推广。对此,星巴克中国回应小食代称,“星巴克在美国市场暂停部分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这是星巴克在当地市场所作的决定,不涉及星巴克中国。”
 
  另外,据消息人士称,百事将停止在Facebook上刊登广告,此举将持续到八月份。百事未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此前,联合利华、可口可乐均表示暂停在社交媒体平台投放广告。
 
  中粮包装:与加多宝纠纷得到妥善解决(公司公告)
 
  6月24日,中粮包装发布公告称,于该公告日期,中粮包装投资已收到第一期回购代价人民币5亿元;在股东特别大会前已收到第一期承诺分红款人民币2000万元;在签署回购协议前,已收到加多宝集团支付人民币2.5亿元定金。该集团已收回前期于清远加多宝草本中作出的部分投资款项及承诺分红款,共计人民币7.7亿元,大幅提升该公司现金流且优化运营生产并提高股东回报。与加多宝集团的纠纷得到妥善解决将有助于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汤臣倍健股价跌停 今晚发业绩预增公告(金融界)
 
  今日汤臣倍健股价跌停,报19.81元。消息面上,6月24日,汤臣倍健公告,公司计划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08亿元。在今晚,该公司发出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8.67亿元~10.40亿元。
 
  澳优全球总部大楼完成封顶(公司新闻)
 
  6月28日上午,澳优举行其全球总部大楼封顶仪式。据介绍,澳优全球总部大楼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汇集澳优总部办公、企业展示、国际会务、员工生活配套等使用功能,未来,澳优旗下各品牌经营单位都将聚集于总部大楼,改变过去分散办公的状况。根据计划,澳优全球总部大楼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投用。
 
  良品铺子:拟增资湖北良品工业及设立四家子公司(公司公告)
 
  今日,良品铺子发布公告称,为满足湖北良品工业的发展需要,该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湖北良品工业增资4.7亿元。同时,为满足该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布局的需要,拟出资设立宁波良品铺子社交电商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门店社群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良品铺子云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
 
  百威亚太CEO出任珠江啤酒董事(公司公告)
 
  6月28日,珠江啤酒发布多个公告,涉及该公司董事补选、监事增补等信息。公告宣布,补选Jan Craps(中文名:杨克)、于龙涛为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补选韩振平为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提名侯康华为该公司监事候选人。其中,杨克为现任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于龙涛为现任百威亚太总法律顾问兼中国法律及合规副总裁。提名的监事候选人侯康华现任百威亚太中国区法务总监。
 
  益海嘉里投资50亿项目落户周口(河南商务之窗)
 
  据河南商务之窗今日消息,6月23日,河南省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围绕农产品加工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郭孔丰与周口市签订益海嘉里周口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按照投资框架协议,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周口投资50亿元人民币,建设玉米淀粉及深加工、大豆压榨、油脂精炼、油脂中小包装灌装、小麦面粉加工、挂面、发酵豆粕、热电厂、中央厨房等项目,建设中原地区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的粮油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快消品金属包装供应商英联股份:已获得太古可乐和百威啤酒供货认证(界面)
 
  6月28日,快消品金属包装产品供应商英联股份在互动平台上称,已获得太古可乐和百威啤酒供货认证。太古可乐已经通过了验厂审核,现阶段正在进行产品验证;百威啤酒已经进入中批量试样阶段。
 
  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液态奶生产项目已完成主要生产线安装(三明日报)
 
  据三明日报昨日消息,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总投资7.2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共新建标准厂房17.2万平方米,新上全自动干湿法乳粉生产线6条、液态奶生产线4条,年产乳粉等营养品2.5万吨、液态奶6万吨。目前,液态奶生产项目已完成主要生产线安装。
 
  喜力CEO辞任华润啤酒非执行董事(公司公告)
 
  6月26日,华润啤酒发布公告称,自 2020 年 6 月26日起,Rudolf Gijsbert Servaas van den Brink因需投入更多时间专注其他业务而辞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后者为喜力首席执行官。同日,Richard Raymond Weissend获委任为该公司非执行董事。据悉,Weissend为Heineken Management (Shanghai) Co. Ltd(Heineken Management China)的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主席,该公司为喜力的附属公司,其间接持有华润集团(啤酒)有限公司的40%权益。
 
  日清食品年度溢利39.71亿日元 同比上升13.9%(公司公告)
 
  6月25日,日清食品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日本日清披露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之经审核财务业绩。公告显示,日清食品收入为441.62亿日元,同比增长4.2%,溢利为39.71亿日元,同比增长13.9%。
 
  蒙牛集团相关领导与塞北管理区围绕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有机奶生产进行洽谈(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6月22日下午,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白建军与蒙牛集团生产中心总经理姚国新等进行座谈,围绕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有机奶生产建设进行洽谈。姚国新表示,蒙牛集团对有机奶的发展高度重视。下一步,蒙牛集团将会加快有机奶的推进力度。
 
  蒙牛旗下公司在天津设立全国综合采销平台总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日前,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签约”活动在天津市区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天津开发区10个重点招商项目参与该活动,总投资额约54亿元。此次签约包括内外资合资企业内蒙古富源国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其为蒙牛集团旗下国际化专业性公司,该集团已在开发区注册成立天津粮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综合采销平台总部,业务涵盖牧场原材料采购,草料、饲料、挤奶设备等进出口贸易。
 
  东鹏加気首发上市 携手美宜佳全面进驻广东市场(公司新闻)
 
  6月28日,东鹏饮料集团联合美宜佳首发新品东鹏加気,覆盖美宜佳广东8000多家门店,全面进驻广东市场。据介绍,东鹏加気是东鹏饮料旗下首款含气型能量饮料,产品中加入了碳酸气泡,在口味上,东鹏加気选用了蔓越莓风味,区别于传统能量饮料含有的杂果香型。在规格上,东鹏加気选用了355ml规格,更大容量。据悉,东鹏加気指导零售价为5元/罐。
 
  肯德基和麦当劳推早餐促销优惠(公司新闻)
 
  6月26日,肯德基宣布肯德基6元早餐回归,从6月15日起至7月12日,每周一款指定套餐6元。近日,麦当劳宣布于6月8日开启“超值早餐月”活动,持续28天。
 
  美国最大保健品公司GNC破产 大股东哈药股份损失近20亿(每日经济新闻)
 
  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最大保健食品公司GNC(美国健安喜控股有限公司)表示,已申请破产保护,称计划关闭7300家门店中的1200家。6月24日,GNC单一最大股东哈药股份公告称,GNC进入美国破产法第11章重整程序后,该公司作为优先股股东,偿还次序位列普通债权人之后,无法得到优先清偿,将对该公司的净资产和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6月25日,GNC中国公告称,GNC北美以外的公司实体,包括GNC与哈药股份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并不在破产重组第11章程序范畴内,故本次债务重组并不包括GNC中国,哈药股份仍持有GNC中国65%的股权。据悉,哈药股份从2018年起总共花了2.99亿美元(约20亿人民币)认购投资GNC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转股完成后,哈药股份持有GNC 40.1%的股权,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
 
  嘉士伯推出红色限量版“利物浦冠军罐”(公司新闻)
 
  6月26日,嘉士伯啤酒推出限量版“利物浦冠军罐”,以庆祝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利物浦冠军罐”包装采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标志性的红色,罐身设计使用了象征利物浦不死鸟的队徽,现役球员签名。以及,“2020夺冠,开启崭新篇章”(Champions, 2020 onwards)的英文字样。
 
  中粮助力“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公司新闻)
 
  6月24日,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生命时报》社主办,中粮集团公益支持的“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主题推进活动在北京召开,活动聚焦充分发挥母亲在家庭健康中的独特作用,动员广大家庭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中粮集团为全国各地的母亲代表准备了健康包,包括了家庭医用包、中粮集团粮油及蒙牛未来星双原生纯牛奶、蒙牛精选牧场高钙牛奶在内的乳品营养支持、《家庭指导手册》等。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巴西多家肉企对华声明:出口产品不携带新冠病毒(南美侨报网)
 
  据南美侨报网近日消息,据消息人士称,应中国政府要求,巴西食品巨头JBS、Marfrig和Minerva近日共同签署声明,称其出口产品中没有新冠病毒。据悉,JBS是全球最大的鸡肉出口商,也是主要的猪肉供应商。该公司称,签署声明是为了“保证其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意大利威尼托地区及伦巴第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进口(香港食物安全中心)
 
  6月24日,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宣布,因应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指意大利特雷维索省威尼托地区及曼图亚省伦巴第地区分别爆发低致病性H7N1及低致病性H5N3禽流感,该中心实时指示业界暂停从上述地区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包括禽蛋)。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