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方便食品上半年逆势上涨 汤臣倍健珠海基地年初试产 金龙鱼,巴比馒头本周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核心提示:​中国方便食品上半年逆势上涨 汤臣倍健珠海基地年初试产 金龙鱼,巴比馒头本周上
   1
 
  中国方便食品上半年逆势上涨
 
  近期举行的方便食品大会透露的信息显示,方便面是为数不多的未受到疫情不利影响反得到助推的食品行业。疫情期间,受居家隔离的影响,今年1-5月,方便食品消费增长1.5倍,其中2月增幅达21.3倍。方便食品企业也纷纷业绩飘红。(联合早报)
 
  2
 
  汤臣倍健珠海基地年初试产
 
  近日,有投资者向汤臣倍健提问, 最近公司股价暴跌,关于公司的基本面是否有恶化,或不达预期的迹象?尤其是大家所关注的lsg项目、珠海四期项目的建造运营情况以及第三季度经营数据。如果有,还请第一时间如实告知。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三季度经营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珠海生产基地四期建设项目中四号厂房的相关设备已于2020年2月开始试产,相关产线的主要设备已投入使用并完成转固。感谢您的关注。(同花顺)
 
  3
 
  金龙鱼,巴比馒头本周上市
 
  尽管本周新股的数量相比前段时间减少许多,但其中一些家喻户晓的品牌,比如拥有“巴比馒头”等品牌的“包子第一股”巴比食品、以及去年营收达“2个茅台”的金龙鱼等等。(上海证券报)
 
  4
 
  港消委:薯片等70款零食检出致癌物
 
  近日,香港消费委员会测试了市面上77款预先及非预先包装薯片、虾条等零食样本,除了1款蔬菜脆片和6款虾片外,其他所有样本均含有可致癌物质-丙烯酰胺。其中薯片、薯条全检出丙烯酰胺,3成超出欧盟标准。香港消费委员会测试了29款预先包装薯片和薯条样本,竟全部检测出丙烯酰胺,且含量由每公斤12-2614微克,相差超过216倍。其中9款的丙烯酰胺含量高于基准水平,致癌物含量最高的样本比基准水平超过2.5倍。(39健康网)
 
  5
 
  泰国维生素饮料市场萎缩
 
  最近一个时期泰国饮料业总体呈现放缓趋势,不过预料保健饮料仍将,成为符合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尤其是属于营养素饮料(Water Plus) 的维生素饮料已成为饮料市场中值得关注的新细分市场。维生素饮料的特性是无色透明,和白水一样可以解渴,但含有营养素,如人体无法合成的维生素B和C等,使其气味和味道不同于白水,卡路里和糖含量也很低,因此符合健康潮流。(泰国中华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