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龙鱼10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东鹏特饮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超三成 肯德基将卖螺蛳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核心提示:金龙鱼10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东鹏特饮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超三成 肯德基将卖螺蛳粉
   1
 
  金龙鱼10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10月13日夜间,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金龙鱼”)发布公告称,其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0年10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此次金龙鱼拟公开发行股份约5.42亿股,发行价为25.7元/股。其中,近3.5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将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公司公告)
 
  2
 
  东鹏特饮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超三成
 
  10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在中国证监会官网看到,东鹏特饮已于10月10日更新了招股说明书。与此前招股说明书相比,东鹏特饮增加了疫情对公司影响等风险因素,并披露了2020年1-9月公司预计的财务指标。募投资金及募投项目未发生变化。招股说明书显示,2020年1-9月,东鹏特饮预计营业收入为36亿-44亿元,2019年同期为32.4亿元,同比增长11.08%-35.76%;营业利润为7.6亿-9.45亿元,2019年同期为5.7亿元,同比增加32.78%-65.1%;净利润为5.8亿-7.4亿元,2019年同期为4.35亿元,同比增长33.27%-70.03%。(北京商报)
 
  3
 
  肯德基将卖螺蛳粉
 
  据肯德基今天宣布,肯德基将推出KAIFENGCAI系列产品,首季产品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蛳粉,均与肯德基所擅长的鸡肉产品相关。首季产品将从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23个城市部分KFC餐厅陆续上市。其中,螺蛳粉系列将从10月26日开始售卖。(公司新闻)
 
  4
 
  驻马店市“牵手”伊利集团投资近30亿元
 
  近日,驻马店市·伊利集团高端乳产业集群示范项目暨10万头奶牛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在西平县正式开工兴建。该项目计划投资近30亿元,通过规模化示范性牧场、智能化乳制品加工厂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乳产业集群示范项目,建设世界级的高端牛奶加工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近50亿元、产业链经济带动值近150亿元、直接就业2万人。(驻马店日报)
 
  5
 
  恒天然乳品原料在华覆盖超3000种产品组合
 
  恒天然公众号近日表示,中国一直是恒天然的重要乳品原料销售市场,覆盖超3000种的产品组合。在终端消费市场,恒天然已拥有包括常温奶、鲜奶、佐餐乳品、成人奶粉近50个创新产品组合;在餐饮服务领域,恒天然业务已覆盖中国350多个城市,仅在上一财年,大中华区餐饮服务团队就推出了超过270个创新产品应用,满足了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创造了新消费。(公司新闻)
 
  6
 
  DQ官方旗舰店入驻拼多多
 
  10月9日,冰淇淋品牌冰雪皇后(DQ)正式入驻国内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在拼多多五周年店庆月期间,DQ拼多多官方旗舰店开启“拼单”,优惠幅度达到接近7折。开业首日,旗舰店订单量突破1万单。(公司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