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Jamieson发布三季报 安琪酵母拟建健康食品原料智能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核心提示:Jamieson发布三季报 安琪酵母拟建健康食品原料智能工厂
   康宝莱三季度销售额15亿美元
 
  近日,康宝莱公司发布财报,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2.3%。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季度业绩。其中中国业绩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5.4%。
 
  如新三季度业绩超过7亿美元
 
  近日,如新(NYSE: NUS)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如新第三季度营收为7.033亿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中国大陆业绩约为1.69亿美元,较2019年同比下跌3%。
 
  Jamieson发布2020三季报
 
  近日,Jamieson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与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对比:公司收入增长19.2%至1.056亿美元;Jamieson品牌收入增长17.7%;净收入为1210万美元,调整后净收入增长33.3%,达到1270万美元。
 
  安琪酵母:实施酵母绿色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11月7日,安琪酵母发布公告,宜昌公司拟实施酵母绿色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宜昌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规模为年产3.5万吨酵母及酵母抽提物类产品,提升产能0.3万吨,配套建设酵母中试车间和7000吨/日污水处理系统、供水配电等公用设施;项目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绿色制造技术,实现搬迁技改升级,提升生产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1.43亿元。
 
  安琪酵母拟建健康食品原料智能化工厂
 
  11月7日,安琪酵母发布公告,拟投建健康食品原料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6万吨健康食品原料及配套仓储设施,一次性建成投产,主要品种为复配膨松剂。新项目计划在原项目建成数字化车间基础上,适应社会发展,实施MES制造执行系统和自动高架仓储系统,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化智能化,减少人工使用,提质增效。投资金额:人民币3.53亿元(含税)。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