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双塔食品预计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85%-9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双塔食品
核心提示:1月29日,双塔食品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公司预计净利润约为3.46亿元至3.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至95%;预计扣非后净利润为3.36亿元至3.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至98%。
  1月29日,双塔食品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公司预计净利润约为3.46亿元至3.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至95%;预计扣非后净利润为3.36亿元至3.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至98%。

  双塔食品表示,2020年,公司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同时,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汇率波动、海运费上涨等多因素影响,调整经营策略,改善管理效能,加大豌豆蛋白、粉丝、膳食纤维等主营业务市场开拓,最终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据了解,双塔食品是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植物基肉原料生产企业。近年来豌豆蛋白业务增长迅速,营业收入和利润都保持相对高的增长速度,已成为公司第一大主营业务。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高端豌豆蛋白销售订单饱满,未来公司将会以每年20%的速度加快豌豆蛋白的产能扩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豌豆蛋白领域的龙头地位。

  此外,双塔食品还进军植物蛋白肉领域。2020年11月份,双塔食品推出了一系列植物蛋白肉产品,加快了餐饮渠道的开发力度,同时还与联合利华等企业开展了业务合作。随着植物蛋白肉市场的持续打开,公司未来值得期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