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调味品新增规划产能已超过30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调味品行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企业进一步加大了调味品的投资。中国调味品协会大数据信息中心收集整理了部分企业产能规划信息,并进行了初步分析。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调味品行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企业进一步加大了调味品的投资。中国调味品协会大数据信息中心收集整理了部分企业产能规划信息,并进行了初步分析。
 
  初步分析
 
  01
 
  根据收集的12家企业公开信息显示,保守估计,在2021年底到2022年调味品行业将有超过300万吨新增产能正式投产。
 
  02
 
  从新增产能的品类分布上看,主要集中在酱油和复合调味料。尤其是复合调味料是近年来发展比较快的细分品类,中式复合调味料和火锅调味品都是被企业普遍看好,此外酱腌菜和料酒也将有大量产能入市。
 
  03
 
  从生产基地的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广东、川渝和江浙等地。
 
  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指出,当前大的品牌企业将卯足劲快速扩张并进行全国布局,定位精准且差异化明显的产品将更受?睐,中小企业的落后产能将快速出清,调味品产业的集中度和品牌集中度都将会得到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209081619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