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消费品工业司出席国际大食品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工信部
核心提示:2021年4月22日,“国际大食品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论坛围绕国内外大食品产业集群发展的政策解读、园区规划、技术创新、驱动因素、面临挑战和发展趋势展开讨论。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李堂兵出席论坛并致辞。
  2021年4月22日,“国际大食品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论坛围绕国内外大食品产业集群发展的政策解读、园区规划、技术创新、驱动因素、面临挑战和发展趋势展开讨论。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李堂兵出席论坛并致辞。
 
  李堂兵副司长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国食品产业集群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已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产业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方式。下一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现代化的食品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动我国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