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东鹏饮料称主打有保健食品批文的功能性饮料 海南椰岛再遭减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7
核心提示:6月7日,有投资者向东鹏饮料(605499)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为什么不把达能的脉动系列列入竞争对手清单?公司回答表示,脉动是运动饮料,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具有保健品批文的功能性饮料。
   东鹏饮料:主打有保健食品批文的功能性饮料
 
  6月7日,有投资者向东鹏饮料(605499)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为什么不把达能的脉动系列列入竞争对手清单?公司回答表示,脉动是运动饮料,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具有保健品批文的功能性饮料。
 
  据庶正康讯了解,6月7日,东鹏饮料报收129.84元/股,总市值519.4亿元,创历史新高。
 
  海南椰岛再遭减持
 
  6月6日晚间,海南椰岛发布公告称,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决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首次公开发行前上市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据悉,海南椰岛2021年以来,已有八次股东减持的信息。
 
  *ST康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
 
  6月4日晚间,*ST康美(康美药业)公告,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股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被实施破产清算,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