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哈药股份划转资产增资子公司 新诺威今日开盘涨幅达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核心提示:哈药股份划转资产增资子公司 新诺威今日开盘涨幅达5%
   哈药股份:向子公司中药公司划转资产增资
 
  7月26日,哈药股份公告,公司拟将公司所属分公司哈药集团中药二厂和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账面全部净资产按基准日2021年6月30日的合计金额1.1084亿元增资至哈药集团中药有限公司,净资产增资的最后金额以交割日账面价值为准。
 
  为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政府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的战略部署,同时做大做强公司的中药板块,提升中药板块核心竞争力,形成公司新的增长点,将中药公司打造成依托“北药”资源、借助哈药品牌、集中优势力量,集传统中药、现代中药、中药饮片、保健食品、功能食品、健康食品等为一体的大型中药健康企业。为此公司拟以净资产增资的方式对公司所属的两家分公司及一家子公司进行资源整合。本次净资产增资属于公司内部资产划转事项,未进行审计、评估。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中药公司 100%股权。
 
  新诺威7月27日开盘涨幅达5%
 
  7月26日,新诺威公告,拟通过向控股股东恩必普药业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石药圣雪10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经交易双方协商,石药圣雪100%股权作价初步确定为8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7日开市起复牌。7月27日,新诺威开盘涨幅达5%,截至9点30分,报14.69元,成交1779.50万元,换手率0.90%。
 
  元气森林天津西青工厂正式投产
 
  7月20日,元气森林天津西青工厂正式投产启动,这是公司在国内正式进入投产阶段的第三座工厂,将成为华北地区的生产中心。据了解,元气森林天津西青工厂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00亩,主要生产茶饮料、气泡水、功能性饮料等产品,投产后预计产值达30亿元。
 
  旺旺推QQ咬咬果汁软糖
 
  近日,旺旺推出果汁软糖新品"QQ咬咬 "。软糖为萌趣的爱心造型,采用独特的附粉工艺,有葡萄、草莓、芒果三种口味。该产品含有超过 20% 的真实果汁,且有3级别的QQ等级,十分有嚼劲。(来源:旺仔俱乐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