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保健品”企业注册量同增28% 华熙生物H1营收倍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2
核心提示:“保健品”企业注册量同增28% 华熙生物H1营收倍增
   华熙生物:H1营收倍增净利润增长35%
 
  8月31日,华熙生物(688363,SH)发布的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37亿元,较去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04.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亿元,同比增长35.01%。
 
  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加大了在食品领域的研发投入,功能性食品板块研发项共计27个,重点围绕透明质酸饮品、口服美容食品、口服助眠食品系列开展。此外,在γ-氨基丁酸、益生菌等其他生物活性物食品领域,公司也开展了研发工作,为将功能性食品打造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极积极蓄力。
 
  茅台集团即将换帅
 
  8月30日消息,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推荐丁雄军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高卫东不再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以上人员职务调整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我国上半年保健品相关企业注册量同比增长28.3%
 
  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注册“保健品”相关企业353.73万家,状态为“在业、存续”的有250.48万家。其中,2021年上半年注册30.20万家,同比增长28.3%。从地域分布来看,山东省是拥有“保健品”相关企业最多的省份,广东、河南分列二、三位。从城市分布来看,深圳、临沂、广州、西安、长沙是排名前5的城市。
 
  ffit8推出蛋白质代餐奶昔系列
 
  近日,健康食品品牌ffit8推出蛋白质代餐奶昔系列,据悉,ffit8蛋白质代餐奶昔包含锡兰奶茶、抹茶玄米、莓莓优格等六种口味,具有营养均衡、快速饱腹和控卡等特点。(来源:中国经济观察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