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美妆零食U卡完成天使轮融资 片仔癀价格大幅回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0
核心提示:美妆零食U卡完成天使轮融资 片仔癀价格大幅回落
   美妆零食品牌U卡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美妆零食品牌倡导者U卡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赢创投领投。U卡是北京永恩泽科技创立的美妆零食品牌,以90后轻熟女性消费者为切入点,将美妆理念融入U卡产品系列。目前按功效推出了四大类产品,针对身材管理的维生素柠冻、针对肠道健康的酵素茶冻、针对身体养护的益生菌蜜冻和针对皮肤管理的胶原莓冻。
 
  片仔癀价格大幅回落
 
  近日,3g*1粒装的片仔癀锭剂已从今年上半年的高达千元,回落至最低750元-850元之间,而在片仔癀官方大药房里,消费者还可以以590元的价格买到,库存也较此前紧张的状态有所缓解。
 
  西南证券给予九州通买入评级
 
  9月8日,西南证券发布研报称,给予九州通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总销总代业务实现快速增长;互联网转型,电商渠道价值日益凸显;万店联盟计划稳步推进。风险提示:门店扩张不达预期,总销总代业务不及预期,药品降价风险、对外投资公允价值波动对公司业绩稳定性造成影响的风险等。
 
  澳优乳业全球总部大楼正式启用
 
  9月9日,澳优全球总部大楼正式启用,该总部大楼具备办公、企业展示、国际会务、员工生活配套等多种功能。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