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安琪纽特拟与康合隆成立合资公司 聚好全球H1收入同比大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5
核心提示:安琪纽特拟与康合隆成立合资公司 聚好全球H1收入同比大增
   安琪酵母:拟与康合隆成立合资公司 发展婴童零辅食业务
 
  9月15日,安琪酵母(600298)发布公告,为推动全资子公司安琪纽特快速发展婴童零辅食业务板块,安琪纽特拟与康合隆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作为安琪纽特开发零辅食行业相关产品的专业控股子公司,谋求在婴童零辅食领域发展的新机遇。
 
  聚好全球股份H1总收入同比增长152.6%
 
  9月14日,聚好全球股份有限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WEL)公布上半年业绩。其主要业务为运营会员制的线上线下化妆品、健康和营养补充剂以及家用产品电子商务平台。2021年上半年总收入为6,810 万美元,同比增长152.6%,其中化妆品(2754万美元)和健康营养补品(2602万美元继续领跑增长,分别增长272.0%和140.1%。
 
  南大菲特与京东健康合作探索肥胖症数字疗法
 
  9月10日,南大菲特与京东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京东健康糖尿病医学减重中心”,探索服务京东平台9000万肥胖标签的用户,并依托双方技术优势共同探索符合国人需求的肥胖症数字疗法。
 
  长沙“东鹏特饮华中总部基地”即将开工
 
  9月14日,在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东鹏饮料项目地块土方平整工程招标公告》,招标人:长沙金霞新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是东鹏饮料集团自上市以来首次实施对外战略投资,主要建设东鹏饮料华中区域物流总部生产基地,配备6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生产“东鹏特饮”等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8000万元以上。
 
  华创证券维持健之佳推荐评级
 
  9月15日,华创证券发布研报,维持健之佳推荐评级,目标价位105元。截至报告日,公司最新收盘价为73.85元,较目标价有42.18%的上行空间。华创证券预测,健之佳2021年归母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19.4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