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茅台镇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7.03万人次;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茅台镇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7.03万人次;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
  01

  国庆假期“互联网+消费”服务增长势头明显
 
  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增值税发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居民消费平稳增长,“互联网+消费”服务持续扩大,国庆假期全国批发零售业日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9%,较2019年增长25.4%。互联网零售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7%,较2019年增长73.2%,带动快递服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4%,较2019年增长79%。
 
  02

  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
 
  国金证券节后发布最新十一调研报告,表示食品饮料行业方面,白酒国庆终端需求(宴席、商务)环比中秋提升,同比去年双节呈现稳中向上,食品板块的库存则步入良性区间,首推白酒板块。国庆节后首个交易日,白酒股再次爆发,带领细分食品指数大涨超3%:其中洋河股份现涨6.8%,泸州老窖、五粮液涨超4%,贵州茅台现涨2.2%。
 
  03

  贵州茅台拟向中国青基会捐赠1亿元
 
  10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决定,茅台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亿元,用于开展“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2012年,茅台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截至2020年连续九年累计捐资9.14亿元,被誉为迄今为止国内爱心助学活动中捐款金额最大、受资助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深远的公益品牌。
 
  04

  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
 
  10月8日晚间,一张关于泸州老窖新品谍照的海报在朋友圈刷屏。据悉,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等高管团队皆转发了这条消息。首先,该海报上除了有新品的“剪影”外,还透露了三点关键信息:第一,泸州老窖即将推出一款战略新品,时间在10月17日;第二,该新品的关键词是“1952”;第三,与新品匹配的主题为“时代经典,致敬开创”。
 
  05

  140家主流媒走进汾酒
 
  10月9日9时30分,“走进汾酒第一车间——全国主流媒体原粮基地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140家主流媒体相聚这里,并走进汾酒原粮基地,见证和讲述精彩山西故事。
 
  06

  茅台镇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7.03万人次
 
  国庆假期,仁怀市茅台镇等景区景点迎来旅游小高峰,假期七天共计接待游客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8亿元。品美酒、赏美食、看美景,茅台镇上的红军桥、茅台渡口等红色景点成为游客热门“打卡点”。国庆七天长假,茅台镇累计接待游客7.03万人次,收入5616万元。
 
  07

  水井坊选举三位董监事
 
  10月8日,水井坊发布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通过了关于选举Tanya  Chaturvedi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及选举Randall Ingber先生、Sathish Krishnan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8

  王哲出任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
 
  10月8日下午,酒鬼酒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据报告显示,因工作需要,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决定聘任王哲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本届高管层任期届满时止。
 
  09

  伊力特:“伊力转债”第三季度转股约1.02万股
 
  10月8日,伊力特发布《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据公告显示,伊力转债自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转股的金额约为17万元,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约为1.02万股,占可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023%。
 
  10

  迎驾贡酒回复投资者关于涨价的提问
 
  迎驾贡酒10月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针对投资者提出的涨价问题,迎驾贡酒董秘回复称,产品价格受成本、市场等多方面因素影响,销售公司依据相关制度规定进行价格管理。
 
  11

  青青稞酒:注册资本增至4.73亿元
 
  10月8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从4.5亿元增加到4.73亿元。
 
  12

  贵州安酒加码品牌推广
 
  9月15日开始,姜文代言贵州安酒的平面广告正式在全国29个省、229个城市、439个高铁站点、近6000块高铁站媒体上集中投放,宣示着贵州安酒加码品牌时代的到来。
 
  13

  古越龙山蝉联2021亚洲品牌500强
 
  日前,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口市隆重开幕。经多家专业机构评审,古越龙山以443.07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榜单。这是对古越龙山多年来持续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工作的肯定,也是权威评价机构及消费者对古越龙山品牌的信赖。
 
  14

  青岛啤酒开展打造百年之旅主题沙龙活动
 
  近日青岛啤酒百年之旅携手洲际酒店集团,共筑青岛啤酒&三亚洲际百年之旅艺术长廊,打造百年之旅主题沙龙活动。国庆期间,为期7天的百年之旅艺术长廊拉开帷幕,青岛啤酒超高端产品系列携手中国知名艺术家,用丰富有趣的创新思路结合艺术表现手法,讲述青岛啤酒百年之旅的传奇,百年之旅艺术长廊设立品酒师,提供品鉴及讲解百年之旅的故事。
 
  15

  燕京啤酒3万吨生产项目落户襄阳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举行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签约活动。本次活动总计22个项目参加,总投资192.78亿元,其中燕京啤酒年产3万吨啤酒生产项目完成签约。
 
  16

  张裕解百纳亮相第三十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
 
  日前,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十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上,来自中国的张裕解百纳干红亮相酒类展区,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俄罗斯一家酒类媒体的主编称,“在今天的俄罗斯葡萄酒市场,在越来越多的场合,人们热衷于讨论中国葡萄酒”。
 
  17

  新疆正“酿”葡萄酒大产业
 
  新疆素被称为“瓜果之乡”。金秋时节,天山南北的葡萄园中,或绿或紫的葡萄犹如颗颗明珠般晶莹剔透。作为中国酿酒葡萄种植大区之一,新疆正通过顶层布局、政策支持等,“酝酿”出一个优质高端葡萄酒核心产区。
 
  18

  欧委会采取特别措施支持葡萄酒行业
 
  10月6日,欧委会通过葡萄酒行业支持措施,增加对收获保险和共同基金等风险管理工具的运用,并将现有灵活性措施延长至2022年10月15日。同时,欧委会将对果蔬行业生产者组织予以帮扶,补贴不低于去年产值85%的金额。
 
  19

  里奥哈葡萄农游行示威,要求提高葡萄收购价格
 
  近日,在西班牙约有一千名葡萄农参加了由里奥哈产区所有农业团体组织的示威活动,要求对该产区的葡萄给予合理的收购价格:“我们作为葡萄种植者生产的是优质产品,理应得到相应的报酬。”
 
  20

  秘境传说,2021帝亚吉欧珍藏限量系列重磅发布
 
  近日,帝亚吉欧荣耀发布主题为“秘境传说”的全新2021珍藏限量系列(2021 Special Releases)。作为备受期待的行业年度盛事,该系列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引领威士忌爱好者穿越至威士忌世界,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讲述酒厂的神秘传说。
 
  21

  马爹利亮相首届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9月30日-10月4日,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亮相中国深圳举办的首届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并以引以为傲的法式生活艺术,为广大干邑与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感官之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