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DSM前三季营养品增8% 金达威LEAN BODY饮品正在抓紧筹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8
核心提示:DSM前三季营养品增8% 金达威LEAN BODY饮品正在抓紧筹备​
   帝斯曼前三季度营养品销售额增长8%
 
  近日,帝斯曼发布报告称,在今年前九个月,其营养品销售额增长了8%,其原因可能在于增强免疫力的产品推动了对补充剂的需求。具体而言,帝斯曼营养部门的销售额达到了570万欧元(66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480万欧元(560万美元)。据帝斯曼方称,其营养品业务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特别在过去的18个月里,消费者更重视健康,这导致了对维生素和益生菌等增强免疫力的膳食补充剂需求增加。此外,肠道健康也可能成为下一个趋势。
 
  保健食品公司The Real Good Food美股上市
 
  11月5日,Real Good Food Company(RGF.US)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每股12美元(定价区间为14美元至16美元)的价格发行530万股股票,筹资8000万美元。
 
  The Real Good Food Company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家创新、高增长、品牌化的冷冻食品公司,专注于生产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麸质和无谷物的食品和产品,使用包括植物蛋白和纤维一系列成分。
 
  金达威:LEAN BODY即饮高蛋白营养饮品正在抓紧筹备
 
  11月8日,金达威(002626)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LEAN BODY即饮高蛋白营养饮品生产销售事宜目前正在抓紧时间筹备。
 
  华熙生物在北京成立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司
 
  11月2日,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华熙生物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比例100%。
 
  据了解,华熙生物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孙京军,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等。
 
  顺腾国际拟与Full Vital合作研发生产功能性食品
 
  11月1日,顺腾国际控股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Next Wonder与Full Vital已签订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Next Wonder及Full Vital同意就研发及生产功能性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零食的拟议合作进行谈判。
 
  Full Vital为一家新西兰公司,已开发多种功能性健康零食,并已于澳大拉西亚地区就销售功能性健康零食享有盛誉。Next Wonder为公司在保健及美容补品及产品分部下的全资附属公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