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三:茶香四溢-茶企荟聚,茗茶品鉴会专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4  来源:食土商会
核心提示:11月11日上午,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三:茶香四溢-茶企荟聚,茗茶品鉴会专场成功举办。
  11月11日上午,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三:茶香四溢-茶企荟聚,茗茶品鉴会专场成功举办。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内外贸融合专馆得到了各省市的倾力支持,展商品类较多的是茶叶企业,均为国内知名品牌茶叶产区,品鉴会邀请到了茶叶展团及茶叶展商共聚,并邀请传统茶叶专家和新茶饮专家就茶叶市场做简要分析。
 
  传统茶叶专家孙宇先生提到,中国是茶叶发源地,是世界茶叶第一大国。2020年茶叶出口总量34.88万吨,出口额20.38亿元,出口均价5.84美元/公斤,受全球疫情影响出口量略降,出口均价继续攀升。内销市场依然是中国茶业经济的绝对支柱,名优茶仍是创造茶产业价值的主力军。
 
  相比传统饮品,新茶饮具备更高的文化承载力,近两年流行的国风文化,就与新茶饮碰撞出新的火花。茶里CHALI是全国领先的茶叶消费品公司之一,全渠道打响年轻态中国茶第一品牌。茶里集团董事副总裁孙志国先生在分享中介绍:通过持续研究年轻客群的需求和消费体验,了解到Z世代客群在消费过程中更注重健康和品质感,愿意为健康支付更高议价。茶里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场景需求,一直以东方美学打造品牌认知,致力于能走向世界的中国茶品。
 
  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副总裁胡柏耀先生以《赋能茶产业  链接全世界》为主题,介绍了福茶网助推茶叶产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凸显各茶产地特色、讲好中国茶故事、传播中国茶文化。
 
  湖北省茶业集团营销总监刘志高先生介绍,湖北茶业集团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研发、内销、出口、茶旅融合、文化推广于一体,全产业链经营的综合专业集团,集团主要经营湖北“青砖茶”、湖北“宜红”红茶和湖北名优绿茶系列产品。
 
  不知武夷星,哪懂大红袍!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培训讲师  林秀珍女士为大家分享了武夷星大红袍的全系列产品。
 
  茶从树上的一片叶子到成为人们杯中的茶汤,它连接起自然与人,超越了单纯的饮品,成为中国人精神上无法割舍的存在。福建公泰茶业有限公司掌门人孙康荣先生以《茶与文创》为主题,着重介绍茶文创是文创+茶产业的双赢策略,用文化为茶产业增值。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