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茅台酱香五家经销商签主题终端运营管理协议;五粮液开展植竹活动;袁清茂主持召开汾酒稳产保供专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酱香五家经销商签主题终端运营管理协议;五粮液开展植竹活动;袁清茂主持召开汾酒稳产保供专题会
  01

  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自然资源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传承发展农耕文明,激发优秀传统乡土文化活力,助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02

  新版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4月6日,新版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是农业农村部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一项标志性成果。新版平台的建设及运行将为释放数据资源价值、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03

  证券机构称:高端酒景气向上,有望长期增长
 
  近日,证券机构发布报告称,从长期视角看,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未来更看好高端、次高端价格带的量价齐升。从行业传导机制出发,高端产品价格是行业景气度风向标,高端龙头保持长期稳健增长,给次高端及中低端产品逐步打开价格空间。
 
  04

  皇台酒业连日涨停
 
  4月7日,皇台酒业涨停收盘,收盘价 14.53 元。据悉,皇台酒业于 9 点 37 分涨停,2 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 4866.4 万元,占其流通市值 1.89%。4月8日截至中盘,皇台酒业涨停,上涨9.98%,现报15.98元,成交额为3.31亿元,总市值为28.35亿元。
 
  05

  白水县:打造酒圣文化、推动酒镇建设
 
  近日,陕西省白水县工信局领导结合县“十四五”规划在白水县域内各酒厂和白酒工业园区考察调研。白水县工信局局长李刚表示,在营商环境层面,市县两级政府已经把白酒确立为白水的主导产业之一,全力支持县域白酒发展。
 
  06

  茅台与二十四节气研究院座谈
 
  4月7日,茅台与中国天气?二十四节气研究院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茅台文化、茅台酒生产工艺、科技创新、饮食文化等方面与二十四节气的深入融合进行了交流探讨。

  07

  茅台酱香五家经销商签订主题终端运营管理协议
 
  近日,为加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主题终端体系建设,确保茅台酱香系列酒市场高质量发展,濮阳五家经销商召开“茅台酱香·万家共享”主题终端运营管理专题会议,并与茅台酱香系列酒省区现场签订主题终端运营管理协议。
 
  08

  五粮液开展“绿色长江、竹梦宜宾”植竹活动
 
  4月6日,五粮液在“集团示范竹林”举行以“绿色长江、竹梦宜宾”为主题的植竹活动。五粮液表示,要秉承传统作风和匠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植竹活动,助力精耕竹产业生态经济链,努力创建示范性绿色零碳园区,共同绘制长江上游首城江域竹生态新美景。

  09

  袁清茂主持召开汾酒应对疫情稳产保供专题会
 
  4月6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主持召开汾酒应对疫情稳产保供专题会。袁清茂从供应保障有力,生产组织有效,防控成效显著三个方面对公司一季度稳产保供、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现阶段公司应对疫情稳产保供工作,袁清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汾酒发展强大合力;二要高位推动,严守阵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力促稳产保供。
 
  10

  郎酒浓香储能已达21.5万吨
 
  4月6日,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1.5万吨室内陶坛酒库正式启用。该项目历时1年半建成,建筑主体共4栋,每栋陶坛酒库均为5层,可容纳1.6万只陶坛。目前,郎酒浓香原酒储能已达21.5万吨,泸州浓酱兼香产区年产原酒2万吨,2025年全面建成后,年产原酒将达10万吨,配套的制曲车间年产优质曲6万吨,白酒存储能力可达30万吨。
 
  11

  金徽酒将在华东成立销售公司
 
  4月6日,金徽酒表示, 2021年公司高档产品收入占比62.11%;对于华东市场布局,按照“布局全国,深耕西北,重点突破”的战略规划,公司在上海和江苏成立销售公司,积极拓展华东市场。
 
  12

  华致酒行一季度营收预计超35亿
 
  4月7日,华致酒行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3月,华致酒行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2.58亿元,同比去年1.91亿元提升30.02%-35.00%;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5.3亿元-35.6亿元,同比增长50.00%-51.28%。
 
  13

  酒祖杜康调价
 
  近日,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酒祖杜康窖区系列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通知,因粮食、包材等原材料成本上涨,经公司研究决定,从2022年4月1日起对酒祖杜康12窖区、9窖区、6窖区升级版产品出厂价调整,每箱上涨6至30元。
 
  14

  古贝春厂庆七十周年主题LOGO徽标发布
 
  4月7日,古贝春建厂七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筹备委员会成立并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研讨了《古贝春建厂七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方案》草案,确立七十年厂庆系列活动主题为“砥砺前行七十载,奋楫扬帆再启航”,主题LOGO与徽标同步发布,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15

  麦格理下调百威亚太上半年盈利预测
 
  4月7日消息,基于深圳和上海的封控,麦格理下调百威亚太2022年上半年的盈利预测,以反映中国销量下跌。不过,南韩市场持续好转,均价加速增长。该行预期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收入下跌1.3%,正常化EBITDA盈利跌0.6%。
 
  16

  2021年美国精酿啤酒厂销量增长8%
 
  近日,有调查显示,2021年,美国精酿啤酒行业实现了8%的增长,将精酿啤酒的整体市场份额从2020年的12.2%提高到13.1%。2021年美国啤酒市场整体销量增长1%,零售额估计为269亿美元,占市场份额26.8%,较2020年增长21%。
 
  17

  蔚来汽车涉酒商标注册成功
 
  近日资料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蔚来微醺俱乐部”商标,状态日前变更为“已注册”。此外,该公司申请多个“NIO BAR”“微醺俱乐部”“微醺俱乐部NIOBAR SINCE2020”“光之子”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酒、啤酒饮料等,其中部分商标已完成注册。
 
  18

  泰斯卡发布新品27年威士忌
 
  近日,泰斯卡发了一款新的限量版威士忌——Talisker Elements。这是一款经过三次熟成的酒龄为27年的威士忌,蒸馏于1993年,先是熟成于次填桶,然后在重度炙烧桶中进行二次熟成,最后又被转移到古老的欧洲橡木桶中进行最后一次熟成。酒精度为58% ABV桶强,售价 495 英镑,限量 2000 瓶,可在泰斯卡酒厂进行购买。

  19

  苏格兰斯佩塞威士忌酒厂最高酒龄酒款上市
 
  近日,老牌威士忌独立装瓶商Gordon& MacPhail于PC系列之下,推出了一款盛贝本威士忌。这是一款单桶单一麦芽威士忌,蒸馏于1977年09月13日,熟成于桶号为6045101的再填雪莉桶,装瓶于2021年11月17日,酒龄为44年,酒精度数为59.2% ABV,容量为700ml,装瓶数为414瓶。这款酒是目前已知所有已装瓶盛贝本威士忌酒款中,酒龄最高的一款。
 
  20

  204瓶茅台61瓶被打孔,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近日,河南明道酒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向湖南玖品盈香公司供应茅台散瓶酒204瓶,被发现有61瓶是打孔茅台酒,并及时向客户进行退款,由于在赔偿方面,与客户方协商不成,认为对方四处造谣中伤该公司。目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1

  中国男子柬埔寨涉嫌伪造中奖拉环被捕
 
  4月6消息,据外媒报道,柬埔寨金边两名中国男子将假的中奖啤酒罐拉环卖给店家,最终因涉嫌伪造柬埔寨啤酒公司的拉环,被金边宪兵逮捕,并在当地时间4月4日被移送至法院。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