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天水海关保障甘肃腐竹、豆铃卷首次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9  来源:兰州海关
核心提示:6月6日,经天水海关检验放行,某企业生产的540KG的腐竹、1518KG豆铃卷顺利输往澳大利亚,这是甘肃省腐竹、豆铃卷首次实现出口。
  6月6日,经天水海关检验放行,某企业生产的540KG的腐竹、1518KG豆铃卷顺利输往澳大利亚,这是甘肃省腐竹、豆铃卷首次实现出口。为助力辖区特色农食产品扩大出口,天水海关通过“不见面”线上办的模式,远程指导企业完成出口申报,第一时间出具检验检疫证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