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贵州茅台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19.1%;汾酒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1亿元;宁夏二十策促葡萄酒千亿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3日酒类行业动态:贵州茅台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19.1%;汾酒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1亿元;宁夏二十策促葡萄酒千亿产业发展。
  01

  市场监管总局修订《关于规范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的指导意见》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印发修订后的《关于规范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的指导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02

  文旅部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验收工作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定于2022年10月至12月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验收工作对14个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结合工作实际,遵循“问题导向、试点探索、重点突破、应用实践”等原则,重点围绕试点任务完成情况、试点任务实施过程、试点成果示范程度3个方面进行验收。
 
  03

  国资委:进一步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切实将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到位,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保障落实好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政策。

  04

  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443.99亿元,增长19%
 
  10月12日,茅台公布2022年1至9月主要经营数据。经初步核算,2022年1至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05

  洋河:通过未来5-10年发展把洋河带到新高度
 
  近日,洋河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全面推进“双名酒、多品牌、多品类”的格局。在品牌方面,高端品牌在努力攀登拉升品牌高度,中高端产品在稳扎稳打体现市场广度,中低端产品强调品牌的灵活创新,增加热度,体现温度。公司全力推动生态洋河、文化洋河、数智洋河、梦想洋河建设,希望通过未来 5-10 年发展把洋河带到新高度。
 
  06

  泸州老窖1952福州上市发布
 
  10月12日,泸州老窖战略引领品牌泸州老窖1952在福州举办“时代经典,致敬福州”上市发布会,以传世经典浓香,致敬城市荣光与时代开创。
 
  07

  汾酒前9月实现营收221亿元
 
  10月12日晚间,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称,经初步核算,2022年1-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08

  老白干酒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113%
 
  10月12日,老白干酒公告称,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5.3亿元左右,同比增加113%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 41%左右。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归功于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市场建设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主要系1月公司收到了土地收储补偿款,导致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加。
 
  09

  水井坊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8亿元
 
  10月12日,水井坊发布公告,前三季度水井坊实现营收38亿元,同比增长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同比增长5%,一举扭转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的窘况。经测算,水井坊在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超过同期营收增速7%,水井坊的产品结构提升在旺季取得明显效果。
 
  10

  西凤将打造上海为核心市场
 
  10月9日-10日,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艳花走访上海市场。周艳花表示,上海作为全国经济前沿的超一线城市,具有风向标作用,更是西凤酒要全力以赴打造好的核心市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以五大单品为核心,坚持市场基础工作的重心不动摇,加速优化产品结构,集中突破优势渠道。
 
  11

  今世缘预计前三季度营收65亿元
 
  10月12日,今世缘公告表示,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整体发展态势向好。经公司预测,1至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 6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0.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22.5%左右。
 
  12

  今世缘:将V3作为战略大单品打造
 
  10月10日,今世缘举行投资者交流活动。表示未来V3将作为公司的战略大单品进行打造,市场运作和渠道策略也将更加务实。此外,公司将围绕战略目标规划,会在品牌传播、渠道建设和数字化营销等方面有序加大投入,丰富拓展手段。

  13

  伊力特加码营销提出7项要求
 
  10月11日,伊力特召开2022年三季度公司党委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对营销方面提出7项要求:在当前形势下,要创新营销策略,坚持多措并举,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市场运营能力;要稳固疆内市场,开拓疆外市场,提速电商业务,加强自营产品体系建设,成立团购部,提升团购业务等。
 
  14

  柏星龙有望成为北交所酒业包装第一股
 
  10月12日,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北交所上会。如果此次能够成功过会上市,柏星龙有望成为北交所酒业包装第一股。据悉,柏星龙本次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96.3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公司本次拟募集资金3亿元,主要用于惠州柏星龙包装有限公司创意包装智能制造生产建设项目、创意设计与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15

  辛巴赫精酿啤酒数字车间提高生产效率
 
  10月8日消息,辛巴赫精酿啤酒的数字化车间建立起数字化生产系统MES,配置生产线1条,主要功能包括酵母扩培、酵母回收、糖化、发酵等,建设自动化灌装包装车间,配置灌装包装线1条,可实现年产1万吨精酿啤酒。数字车间建设成功规范了生产工艺及流程,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良品产出率。
 
  16

  雪花啤酒安徽蚌埠100万千升搬迁扩能项目年底投产
 
  10月12日消息,华润雪花啤酒搬迁扩能项目是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重点在建项目,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90%。据悉,华润雪花啤酒搬迁扩能项目占地520亩,建成后可年产啤酒100万千升,产能较目前可提升三倍,是华润雪花啤酒建设的全国六大基地工厂之一,建成后工厂配备6条智能化生产线。
 
  17

  嘉士伯推出175周年纪念酒
 
  10月11日消息,嘉士伯推出了一系列独家实验性啤酒,包括布鲁特啤酒、桶装陈酿啤酒和小麦拉格啤酒,以庆祝其酿造175周年。嘉士伯表示,这三款啤酒已“作为限量版在全球众多市场上市”。
 
  18

  宁夏二十策促葡萄酒千亿产业发展
 
  近日,宁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推进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政策措施》,从组织领导、基础配套、科技支撑能力、土地保障、财税金融服务、市场营销与品牌塑造六个方面提出二十项政策措施,助推宁夏2025年葡萄及葡萄酒产业综合产值达1000亿元。

  19

  茅台葡萄酒部署营销工作
 
  10月8日,茅台葡萄酒公司举行三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范雪梅强调:一是立足全年任务,以目标为导向细分市场,加强对薄弱区域市场的挖掘,实现市场全国化;二是立足品质深耕产品质量,研发中高端产品,同时优化经销网络布局实现渠道多元化,实现市场超细分,寻求新的增量市场突破;三是立足团队促进营销提升,以精准研判、最优服务构建厂商关系新格局。

  20

  葡萄牙阿尔嘉维产区产量将下降20%
 
  近日消息,由于去年夏天持续干旱和极端高温,葡萄牙阿尔嘉维产区(Algarve)葡萄酒产量预计将比2021年下降20%左右,产量限制在100-120万升(去年为150万升)。在产区生产的100万瓶葡萄酒中,有70%-80%在本地区销售,大约10%-15%出口,其余的在葡萄牙其他地方销售。
 
  21

  绍兴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调研女儿红
 
  10月11日,绍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参观调研女儿红。走访中,程曙明检察长一行参观国家级胡志明技能大师SKILL MASTER(劳模)工作室,在大国工匠、中国酿酒大师胡志明的亲自讲解下,详细了解女儿红发展历程、品牌建设及产业布局等情况,聆听黄酒声音。
 
  22

  中粮酒业到访浙江君樽
 
  10月11日,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副总经理程军一行前往浙江君樽供应链有限公司交流考察。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君樽酒庄以及物流园区,根据公司的运行情况,浙江君樽董事长金君宝对目前公司的代理的一系列产品,以及园区内仓储物流运行模式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未来的发展做了建设性的规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