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革命老区外贸增添新活力 宁夏固原首次出口冷冻薯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10月24日,雪川六盘山(宁夏)有限公司生产的85.8吨、货值74.24万元的冷冻薯条由中卫海关监管合格后,完成出口。这是固原地区首次出口此类产品,为当地马铃薯产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固原市外贸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10月24日,雪川六盘山(宁夏)有限公司生产的85.8吨、货值74.24万元的冷冻薯条由中卫海关监管合格后,完成出口。这是固原地区首次出口此类产品,为当地马铃薯产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固原市外贸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首次在宁夏开展冷冻薯条出口业务的过程中,海关指导帮助我们梳理出口流程、办理相关企业资质备案,提供预约通关、优先查验、优先出证等服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高效通关、便捷出口,也让我们对今后巩固拓展海外市场更加充满信心。”雪川六盘山(宁夏)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王炜娅说。
 
  为助力固原地区马铃薯产品拓宽海外市场,中卫海关积极落实海关总署及银川海关促进外贸保稳提质举措,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结合固原辖区实际和特色,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优化措施,全力指导帮助企业享受改革红利,拓展进出口业务,促进该地区外贸经济发展态势不断向好。
 
  下一步,中卫海关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规划,立足辖区实际,充分发挥海关职能,加强与固原市商务等部门联系配合,以实际行动为振兴革命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