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举办、五粮液10亿建新能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举办、五粮液10亿建新能源公司。
  01

  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即将举办
 
  由中国酒业协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湘商总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5月9日-1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此举办,对助推湘酒发展、推动国内外名酒交流、共助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长沙酒博会作为中部地区酒业专业精品展会,以名优美酒为主要展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推动中国酒业国际化步伐,打造世界酒产业生态链展示、交流、共享、合作的开放平台。规划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包装设计馆、中国名酒馆、天下第一美酒美食搭配专区馆、湘誉全球品牌馆、世界名酒馆共5大馆。预计邀请参会嘉宾、专业观众及参展客商5000人,展会期间将举办主题论坛、产销对接会等多场活动。
 
  02

  中国白酒绵柔品质发展大会召开
 
  4月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领航20年,绵柔再出发——中国白酒绵柔品质发展大会”在酒都宿迁举办。绵柔味道,承载着历史的印记、文化的脉动、技艺的巧思,拥有超越时间的魅力。在走向世界、通往未来的进程中,绵柔成为中国文化重要的载体与符号。由专家组指导、中国酒业协会牵头、专项工作组总结提炼的《中国白酒绵柔品质发展报告》在会上正式发布。
 
  03

  泸州老窖全国巡回鉴评会泸州启幕
 
  4月17日,由中国酒业协会指导举办的“品味450年,名酒荣耀鉴新篇”泸州老窖全国巡回鉴评会在四川泸州举行。泸州老窖与中国酒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将持续深耕瓶储年份酒,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泸州老窖新书《国窖1573藏典》在本次鉴评会正式首发。

  04

  2023“茅台谷雨人才日”系列活动启动
 
  4月20日,2023“茅台谷雨人才日”大会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标志着第二届“茅台谷雨人才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谷雨”之约,首次公开发布高层次人才引进“招募令”,传递“爱才惜才、敬才用才”最强音,激发茅台“引才聚智、创业创新”新引擎,为开创茅台高质量发展新未来蓄势赋能。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人才柱”,标志着“谷雨英才·职选茅台”专项人才招聘引进活动正式启动。
 
  05

  五粮液投10亿建新能源公司
 
  4月18日,四川五粮液新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钟道远,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有投资者致电五粮液证券部,问及公司成立了新能源投资公司,是否是要进军新能源领域时,其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集团确实在考察新能源领域,主要是光伏、储能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具体的信息披露。
 
  近日,“五粮液·经典50”产品设计荣获2023年iF设计大奖。本次获奖产品“五粮液·经典50”能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出类拔萃的创新举措、庄重典雅的设计形态以及匠心独具的细节表现。
 
  06

  袁清茂主持汾酒重点工程推进会
 
  4月18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主持召开汾酒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专题会。袁清茂对各重点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做了安排,并对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紧密协调,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研究解决;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调度,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当前项目推进,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严格按程序、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度,各项目负责人及时跟进,深入建设一线,掌握第一手技术资料,把好项目质量关,确保工程项目质量万无一失。
 
  07

  泸州老窖:公司拥有数十万吨的基酒储存能力
 
  4月21日,针对投资者提出的系列问题,公司高端优质基酒储藏规模有多大?储藏时间有多长了?是否有计划逐步加大优质基酒储藏规模和时间?泸州老窖表示,公司拥有数十万吨的基酒储存能力,不同产品有不同的储存时间要求。
 
  近日,2023泸州老窖·国窖1573天府名宴暨大地餐桌启动仪式在成都圆满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一直致力于推动中餐美食文化,活动现场,四川省美食家协会授予国窖公司2023泸州老窖·国窖1573天府名宴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