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 | 茅台跻身A股“盈利王”前十;五粮特曲短视频全网热播;汾酒加强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 | 茅台跻身A股“盈利王”前十;五粮特曲短视频全网热播;汾酒加强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
  茅台跻身A股“盈利王”前十
 
  据统计,截止目前,5164家上市公司中,有5156家上市公司如期披露了2022年年报。十大“盈利王”出炉,贵州茅台上榜前十。其中,贵州茅台利润分配预案显示,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9.11元(含税),拟派发现金红利约325.5亿元(含税)。
 
  曾从钦:五粮液人要紧密地团结起来
 
  近日,五粮液集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五一”表彰大会举行。曾从钦表示,五粮液是广大干部职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幸福生活的热土。他号召全体五粮液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五粮特曲短视频全网热播
 
  5月1日,四川五粮液浓香酒有限公司出品,主题为“五粮特曲 五粮头曲· 匠心传承”的短视频全网热播。这条短视频讲述了五粮特曲、五粮头曲如何从一粒粮食到一瓶美酒,以及一位青年从稚嫩到成熟,在师傅指导下匠心酿酒的故事,传递出品牌“匠心传承”“守正”的理念。
 
  汾酒加强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
 
  日前,汾酒2023年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外审末次会议召开。汾酒总经理谭忠豹指出,质量是兴企之道、富企之本、强企之策,市场的竞争本质上是质量的竞争。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保障公司产品质量的生命线。
 
  老窖员工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2023年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对2023年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职工和先进班组进行表扬,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包材采供中心总经理赵丙坤同志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公路商店拟拓店至50家+
 
  日前消息,立吞式酒便利店品牌“公路商店”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五源资本和天图资本,投后估值4亿元人民币。品牌将重点发展街头社交式零售酒便利店,2022年开出15家门店,今年计划开出上海并拓展到至少50家店。
 
  摩森康胜联合可口可乐上新
 
  近日,美国啤酒公司摩森康胜(Molson Coors)与可口可乐公司达成合作,发布全新酒饮系列“Peach Hard Tea”。该系列包含三种口味产品:Freedom of Peach、Really Really Razzy和More Peace More Lemon,均为果味茶酒饮品,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市。
 
  朝日超爽系列全新上市
 
  近日,朝日啤酒超爽系列全新上市。该新品对包装和配方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包装更显摩登与热情,简化的酒标设计,使红色的“SUPER DRY”标识更加醒目,彰显朝日啤酒的纯粹风格。口感上,朝日啤酒在保留原有风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易饮程度。
 
  五一饮酒小贴士
 
  多喝柠檬水
 
  喝柠檬水可以解酒,并且在喝完酒以后喝适当的柠檬水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在喝柠檬水的同时配一点蜂蜜效果会更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柠檬水虽然可以解酒,千万不可以在空腹的时候喝,空腹喝的话对胃是特别不好的。
 
  切忌酒后立马洗澡
 
  酒后不宜立刻洗澡,因为酒精会抑制肝脏功能活动,阻碍糖原的释放。而洗澡时,人体内的葡萄糖消耗会增多。酒后立刻洗澡,血糖得不到及补充,容易发生头晕、眼花、全身无力,严重时还可能发生低血糖昏迷。
 
  切忌酒后驾车
 
  特别特别提醒各位开车的朋友们,不管在什么盛情难却的情况,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原则。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切忌酒后驾车。
 
  忌饮过凉的酒
 
  越是炎热的天气,越应该忌饮过凉的酒,否则肠胃不好的人容易引起身体不适。所以在喝酒前,最好先喝一杯酸奶或者吃点食物来保护胃。
 
  喝酒多吃菜
 
  喝酒一定要多吃菜。有些朋友喜欢喝酒不吃菜或少吃菜,其实这并不是个好习惯。夏天水分容易流失,而且病毒细菌流行,多吃一些蔬菜可以为身体补充更多的营养和水分,保护我们的健康。
 
  夏日存放白酒有方法
 
  夏季温度过高,酒的菌群活动活跃,容易出现“跑酒”的现象。所以,白酒最好存放在酒柜或阴凉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这里有一点需要切记,就是不要把酒存放在冰箱里冷藏,因为冰箱潮湿且不通风,是不利于白酒的长期储藏的。
 
  饮酒时多喝水
 
  饮酒时多喝白开水,可以稀释酒精浓度,是健康又方便的解酒良方,同时能减少酒精对胃壁的伤害和对身体的刺激,对保护肝脏也有益处。需得注意的是,喝水的时候不要猛喝,要多喝少饮,以便于人体的吸收。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