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食品安全状况》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核心提示:2020年度安徽省食品安全状况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省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全面反映我省2020年食品安全状况,系统梳理食品安全工作基础数据,客观反映我省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省市场监管局(省食安办)组织编写了《2020年度安徽省食品安全状况》(以下简称《白皮书》)。今天非常高兴向大家介绍《白皮书》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朋友们的提问。

一、白皮书编制过程

《白皮书》编制工作主要包括方案设计、材料搜集、初稿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