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阜阳首届扶贫年货节2月9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阜阳市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从阜阳市总工会获悉,由市商务局、旅游局、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市首届扶贫年货节将于2月9日至11日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办。届时,全市各地带动贫困户增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的优质农副产品将参加展销。
   记者近日从阜阳市总工会获悉,由市商务局、旅游局、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市首届扶贫年货节将于2月9日至11日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办。届时,全市各地带动贫困户增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的优质农副产品将参加展销。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搭建满足市民、农民需求的对接桥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内容包括线下年货大集、线上电商年货大集等展销活动,同时开展“不做家乡的陌生人”活动,邀请返乡阜阳人新春游家乡等。
 
  “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贫困村优质农产品的销售,增加贫困户收入。同时,通过互联网+实体销售+圈层营销,创新模式,率先突破,为精准扶贫积累经验。”主办方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年货节期间还将举办民俗表演、“旅游扶贫”等系列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助力大美阜阳建设。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