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王宗颖总领事出席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曼德勒推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驻曼德勒总领馆
核心提示:3月22日,王宗颖总领事出席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曼德勒工商联合会举办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曼德勒推介会并致辞。王宗颖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确定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4届。
  3月22日,王宗颖总领事出席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曼德勒工商联合会举办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曼德勒推介会并致辞。
 
  王宗颖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确定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4届。作为东盟重要成员国,缅甸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个经贸交流的平台,每届博览会均有高级别官员率团出席并参展,缅甸商品也深受中国市场欢迎。曼德勒还先后2次在博览会上被列入“魅力之城”,体现了曼德勒在贸易、投资、科技、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和商机,这是曼德勒企业家们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通过本次推介会一定会进一步增进曼德勒企业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了解,推动中缅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欢迎曼德勒企业家参展参会今年11月5日-10日将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领馆将为领区内的缅甸企业赴华出席相关博览会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
QQ图片20180323093006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还有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曾忠、缅甸商务部贸促局副处长吴温旦、曼德勒工商联合会负责人以及各行业企业家5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QQ图片20180323093029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