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聚焦中国新消费产业发展 春糖期间《消费新主张·总裁系列访谈》将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核心提示:在本届春糖期间,由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新华网及海纳机构联合主办的“2022(春糖)中国酒业资本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邀请协会领导、中国白酒上市公司领导等,共同探讨大时代背景下中国酒业的发展以及趋势。
   近年来,越来越多新消费品牌加入到市场中,凭借高颜值、个性化、强社交性得到年轻消费者的拥趸,种草数量、曝光次数、购买转化、效果营销带来的巨大收获,让新消费这个概念带给企业更多思考的同时,也让资本看到市场新的可能。
 
  越来越多的市场规则说明,年轻化才是品牌发展的王道。但是如何俯下身来倾听消费者,发现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痛点,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打造品牌,任何一个品类都值得重新思考……因为新消费仍然是未来的大趋势。2022年春季糖酒会期间,在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指导下,新华网将举办《消费新主张·春糖总裁系列访谈》,邀请相关协会、企业负责人分享对于新消费未来发展的真知灼见,携手中国食品产业走进新时代,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 。
 
  同时,在本届春糖期间,由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新华网及海纳机构联合主办的“2022(春糖)中国酒业资本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邀请协会领导、中国白酒上市公司领导等,共同探讨大时代背景下中国酒业的发展以及趋势。
 
  据新华网食品频道主编介绍,2022年新华网将重点聚焦中国新消费产业以及白酒产业发展趋势,陆续推出新华网酱酒新势力品牌工程计划以及国酒时代系列策划,依托新华网强大的资源聚合力和媒体宣传效应,共同探讨食品产业发展新方向,助力共同打造我国的消费市场黄金窗口,共享食品市场红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