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世界名啤汇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齐鲁网青岛
核心提示:今天,记者从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1日至26日在青岛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16天。场地变换,激情永续,本届啤酒节将在盛夏的岛城掀起又一轮狂欢巨浪。
   齐鲁网青岛7月31日讯 今天,记者从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1日至26日在青岛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16天。场地变换,激情永续,本届啤酒节将在盛夏的岛城掀起又一轮狂欢巨浪。
 
  据介绍,因原啤酒城正在全面改造建设,本届啤酒节迁至世纪广场举办。世纪广场啤酒城南起香港东路,北至崂山区政府南门前仙霞岭路,共计20万平方米。会场分为五大片区,并设置4个主题性装饰大门。五大片区分别是广场品酒演艺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啤酒大篷品饮区、嘉年华游乐区、慕尼黑啤酒风情宴宾区和文化博览展示区;4个大门分别是位于仙霞岭路上的北大门,位于苗岭路和梅岭路上的东西两个大门,以及位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节日期间,苗岭路和梅岭路的部分路段作为步行街。节日传统的八大版块活动——开城式、啤酒品饮、嘉年华游乐、文娱演出、艺术巡游、饮酒大赛、经贸展示、闭幕颁奖将在上述片区举办。
QQ图片20180626091810
 
  十大品牌再聚首,啤酒种类创新高。据介绍,本届啤酒节招商工作已全部结束,继去年实现世界十大啤酒品牌首聚之后,本届啤酒节参节品牌更上一层楼,届时将有16个国家、25个世界知名品牌、300余个啤酒品种悉数亮相,参节国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最。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日本麒麟和朝日、德国贝克、墨西哥科罗娜以及新加坡虎牌等世界十大啤酒品牌之外,德国伯爵、法国凯旋1664、意大利莫娜蒂、奥地利通魔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啤酒节。
 
  作为亚洲最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啤酒盛会,青岛国际啤酒节力邀国内外众多啤酒产品汇聚一城,以豪华阵容奏响狂欢交响曲。今年啤酒节设立12个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加上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和慕尼黑啤酒风情宴宾区,品饮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并用国际标准持续完善场地设施和服务,为游客提供一个高品质的饮酒环境,让游客享受世界名啤的一站式畅饮服务。
 
  场地宏阔人气足,承前启后创辉煌。今年啤酒节的举办地——世纪广场中轴线贯通南北、梯次延展,整个场地敞亮通透、开阔通达,具有鲜明的节庆视觉审美效果;各活动版块布局合理、边界清晰,可形成有机串联和功能互动;参节道路规划科学,符合节庆运行规律和公众游览习惯。另外,世纪广场周边商业设施密集,啤酒节在众商云集的环境中举办,有利于参节人气的聚集,也有利于商贸业态的丰富,更有利于节日活动与商贸经营的互利共赢,从而发挥啤酒节更大的拉动效应。节日将梳理二十多年积淀的品牌优势,积极盘活蓄存深厚的文化价值,推出以“干杯岁月 难忘激情”为主题的历届啤酒节博物展;以“与世界干杯”为主题的啤酒节文化墙。同时,开展啤酒节十大经典往事、老友品酒会等特色活动。以此展示人们对节日的浓厚感情和美好记忆,回顾啤酒节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