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在滨州举办 参展企业达280多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闪电新闻
核心提示:11月26日上午,首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在滨州举办,参展企业达280多家,大会以“新时代、新山东、新平台、大产业”为主题,主要包含粮油产品及科技展览、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成果签约等内容。
  11月26日讯今天上午,首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在滨州举办,参展企业达280多家,大会以“新时代、新山东、新平台、大产业”为主题,主要包含粮油产品及科技展览、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成果签约等内容。
QQ图片20181127095223
 
  利用博览会这个平台,全省各市“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及重点龙头企业集体亮相,充分展现企业形象,展示企业实力,宣传企业品牌。这次博览会,不仅全面展示山东省改革开放40年来粮食经济发展成果,还将在招商合作、人才引进、科技成果对接、贸易合作等方面达成一批合作意向,进行大会成果集中签约。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