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幸福生活从这里启航——渑池县首届丹参采收节开幕,精彩频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V观渑池
核心提示:红火的日子拉开帷幕,幸福的生活从这里启航。11月27日上午,渑池县首届丹参采收节正式开幕。县领导张行军、郭艳华、张晓红、戴建广、石线伟、郭小生等出席活动。
   红火的日子拉开帷幕,幸福的生活从这里启航。11月27日上午,渑池县首届丹参采收节正式开幕。县领导张行军、郭艳华、张晓红、戴建广、石线伟、郭小生等出席活动。
 
  河南农业大学教授、知名丹参专家高致明,山西省晋城市农办主任牛河山,天地网专家委员会主任刘红卫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及周边群众五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QQ图片20181128093359
 
  开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行军等县领导按动启动球,并宣布渑池县首届丹参采收节正式开幕。
 
  在致辞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广表示,此次丹参采收节是渑池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为关心和支持渑池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机会。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以丹参为主的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我县中药材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开幕式由副县长石线伟主持,河南农业大学教授、知名丹参专家高致明与汉光集团禹州基地总经理贾少伟分别进行讲话和发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QQ图片20181128093454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豫西丹参交易中心”揭牌,参加了渑池县首届丹参采收节签约仪式,并举行了丹参采收比赛。同时,还举办了豫西丹参产业发展论坛。
 
  据了解,渑池县农副特产丰富、品质优良,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仰韶贡米、仰韶牛心柿、仰韶大杏、渑池丹参4个农产品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近年来,渑池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打造三门峡市东部畜椒药特色农业板块”作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出台“双椒一药”实施意见,把中药材产业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产业培育;通过科学规划布局,把发展订单种植作为扩张基地规模的主要措施;通过政策推动、科技驱动、龙头带动,逐步形成了以张村镇全域,天池镇东天池、果园乡峪洞、陈村乡南庄、万寿为主的4万亩丹参基地,以坡头乡为主的万亩柴胡基地,以陈村乡朱城、雍家园、鱼池等为主的3千亩冬凌草基地,以英豪镇水源、东七里、谷水为主的2千亩金银花基地。(张健楠 张春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