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2中食展邀您解锁线上营销增长高阶秘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这两年,由于黑天鹅的影响加速了商业世界的线上进程,使得食品饮料的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化。无接触模式的盛行促进了消费者购买行为的改变,线下购买需求快速涌入线上,电商......

这两年,由于黑天鹅的影响加速了商业世界的线上进程,使得食品饮料的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化。无接触模式的盛行促进了消费者购买行为的改变,线下购买需求快速涌入线上,电商营收增速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商业发展机遇。


1.png


线上消费场景更吃


首先,销售场景多元化——直播带货“新销路”风靡全行业;其次,营销场景多元化——线上营销更易出圈,短视频优势更加凸显。于是,品牌们开始借力短视频平台,玩转线上营销,花式吸引消费者注意力。


前一段时间,在抖音平台,康师傅酸梅汤就发起了#赴汤蹈火打卡吧#全民任务,在其代言人岳云鹏的号召之下,获得美食博主与粉丝的热情参与,通过博主们生动有趣的演绎,康师傅酸梅汤将产品深度植入到油、麻、辣、烫等各种美食等场景,调动了更多网友参与抖音挑战活动的积极性。


最终,全民任务#赴汤蹈火打卡吧#视频播放总量4570W+,不仅加深了品牌资产的高效沉淀,撬动了购买力,还实现用户心智的不断积累。


2.png


所以如今食品饮料品牌要想提高收益,必须抓住线上红利,营销模式须及时转变,短视频风口更是要玩到位!那么,具体该怎么玩呢


来2022中食展 解锁线上营销破局之


3.png


与其大海捞针自己摸索,不如找可靠的伙伴带您上车


中食展始创于2000年,历经20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食品饮料行业盛会。2022年,中食展蓄势待发,立足上海,服务全国。依托主办方完备的资源矩阵,为食品饮料行业客户提供集政策解读、政企对接、产业落地、供需对接、顾问咨询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助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不断转型升级。


4.png


针对线上红利风口,2022上海国际食品展(中食展)将特别开展20余场论坛活动,分别从政策解读引领、把脉国内外行业发展、时尚潮流热点、跨界营销共赢等多维度引发行业头脑风暴,还有10余场线上互动活动,带展商及观众沉浸式体验线上营销新玩法。


其中,食品饮料企业运用抖音和快手进行营销的实战方法论,食品饮料短视频、视频号策划制作发布的技巧,食品饮料和MCN合作的甜蜜与烦恼,IP和表情包授权加持食品饮料推广……多场短视频营销论坛能带大家与业内营销大佬面对面交流、面对面取经。


5.png


“食在中国”主题活动也将同期举办,技能比拼、创意评选、年度人物、行业榜单、新品发布、食材品鉴等赛事会议精彩不断。2022中食展还将联合政府机构、抖音、淘宝直播平台共同组织中食展全媒体运营师直播大赛,届时将有上百家MCN机构参加,为参展商提供MCN品牌选品同期矩阵卖货服务。直播大赛服务将于展会前一个月开启预热,最终按照各MCN机构的带货量及商品的卖货量评选出最有实力运营播主及“来我直播间”最受欢迎商品奖项名,让您提前亲身体验直播玩法。


6.png


目前,中食展已与多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联合主流媒体&行业媒体共同发声,制造行业新闻点;通过直播带货、热点解读、同步逛展,建立渠道多元化;借力社交新媒体,直击目标群体……线上玩法多多,等您来现场解锁!


2022上海中食展将于2022年8月15-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馆举办,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