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品酒逛展两相宜 泸州正式进入"酒博会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泸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酒博会总是让人期待。上午9点多,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展位内,各个参展商都已经忙活起来,纷纷拿出自家的葡萄酒“醒”酒,准备在正式开馆后,让路过的观众都品尝品尝。
   举杯中国,品味世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3月24日开幕,泸州也正式进入“酒博会时间”。
 
  
QQ图片20190326101536
 
  国际精品馆内,游客可品鉴各式各样的美酒。泸州日报记者 牟科 摄
 
  一年一度的酒博会总是让人期待。上午9点多,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展位内,各个参展商都已经忙活起来,纷纷拿出自家的葡萄酒“醒”酒,准备在正式开馆后,让路过的观众都品尝品尝。
 
  将自家的酒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在酒博会上寻找到更好的合作商,是大多数参展商前来的主要目的。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N次,对于酒博会,参展商总是抱有“醉美的期待”。
 
  “泸州这个地方比较特殊,是中国酒城,来的人肯定都是专业的比较多。”在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展位内,第一次来参展的卫翔一边擦着刚从箱子里拿出来的高脚杯一边说。
 
  “这一次参会要求也比较严格,所以说我们这次也是铆足了劲,都把自己家里最好的东西拿过来展示。”在法国国家馆内等候观众的参展商刘海生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参加酒博会,感觉今年各个方面都更好了,也让他更有信心和激情将最好的产品带给大家。“不仅你们期待,我们也很期待。”
 
  法德兰经销商李天龙是第三次过来参加酒博会了,去年他带来的150箱酒在酒博会上销完了,今年他索性准备了350箱酒。“泸州市场越来越大了,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我的红酒。”李天龙说。
 
  已经是第四次参加酒博会的帝亚吉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主管王代君认为,酒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专业观众也越来越多。她希望通过酒博会,让越来越多人认识洋酒,勇于尝试洋酒,从而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洋酒。
 
  参展商期待着观众的喜爱,观众也早已迫不及待。临近中午12点,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外,等待展馆开放的市民已经人山人海地聚集在红线外。酒谷大道上,前往会展中心的车辆络绎不绝。下午17时,闭馆时间到,许多市民意犹未尽,迟迟不愿离开展馆。
 
  “我都还没逛够呢……”因为闭馆被迫离开泸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市民刘先生说,每年酒博会他都会来看看,也会买不少酒回去。今年,他想尝试更高级的品牌,也希望通过酒博会这个平台,找到他喜爱的酒。
 
  酒博会是泸州市民与全世界各地各式酒类近距离接触的难得渠道,带一瓶(支)好酒回家,是大部分逛展市民的期待。然而,已经向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迈进的酒博会不仅要献上更好的酒给大家,还要为中外酒类企业和产酒地区提供更加广阔、更加务实的合作平台。同时,将泸州推荐给世界。
 
  去年,酒博会主办方中国酒业协会将展会形式由“一年一展”变为“一年两展”,春季固定在泸州,秋季在其他城市。去年11月,秋季酒博会选址上海,高度市场化的展会给春季酒博会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从2014年酒博会永久落户泸州后,中国酒业协会展览部副部长海振明每年都经手了酒博会相关工作。海振明说,这些年,酒博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泸州城市也一年比一年更美,怎样让酒博会、让泸州能走出去,走向世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是他们正在思考的问题。“我觉得将来肯定会实现的。”海振明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