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守住光明 烟台爱尔眼科参与烟台康养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
核心提示:10月25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助老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国家民政部民政政策研究机构、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贸促会和省老年学学会、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山东省健康长寿促进会以及美国华人企业家协会、德国养老集团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嘉宾出席。
   10月25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助老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国家民政部民政政策研究机构、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贸促会和省老年学学会、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山东省健康长寿促进会以及美国华人企业家协会、德国养老集团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嘉宾出席。
QQ图片20191028100654
 
  本届博览会在前三届养老服务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的基础上进行了提档升级,更名为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是烟台市重点展会之一,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贸促会等单位具体组织实施。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合作为宗旨。
 
  活动中,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通过图文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医院在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展示了医院在医疗方面的软、硬实力。同时,为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提高人们的爱眼意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准备了免费眼健康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院专家及时反馈,并为市民提出解决方案。
 
  在剩余的3天时间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提供免费眼健康检查服务,让市民真正实现早发现早治疗,从根源远离白内障、青光眼等眼部疾病,守护更多人的光明,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一美好愿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