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进口博览会”常年展销平台落户哈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5日,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记者从哈市商务局获悉,该中心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365”常年展销平台在东北三省唯一的布点,冰城市民不用走出国门,就能体验来自世界各国的医疗护理产品、智能化日用消费品、进口食品等优质商品。
   5日,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记者从哈市商务局获悉,该中心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365”常年展销平台在东北三省唯一的布点,冰城市民不用走出国门,就能体验来自世界各国的医疗护理产品、智能化日用消费品、进口食品等优质商品。
QQ图片20200107092319
 
  记者在位于道外区中华巴洛克A1号楼的该中心看到,现场主要展销医疗护理及保健产品、运动器械及体育用品、智能化日用消费品、老年及婴幼儿生活用品、优质进口食品和各国特色商品等产品。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进行体验选购,展销中心提供了展示体验区域,同时提供了产品销售、进口清关等配套服务,通过展示、体验、服务和交易,搭建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永不落幕的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