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年货博览会让你做个吃得酣畅的“鼠宝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河南商报
核心提示:俗话说得好,“年货选得好,春节没烦恼”。今天,鼠仔来到了“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的现场,帮大家看看都有什么样的好年货。
   河南商报讯(记者马千惠)俗话说得好,“年货选得好,春节没烦恼”。今天,鼠仔来到了“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的现场,帮大家看看都有什么样的好年货。
 
  每到过年,很多人家中少不了“八大碗”。八种装在大碗里的炖菜,讲究料厚物重、味纯汤清、有素有荤,采用炖、煮、烩、炸、烧、蒸等技法操作,大汁大芡,大碗盛放。
 
  “八大碗”虽然好吃,可不到过年还真的是懒得这么大费周章。鼠仔在现场看到了这样一件年货——速食扣碗。打开包装盒,直接上锅蒸,只需8分钟,菜鸟秒变大厨!今年鼠仔终于可以骄傲地说一句:“爸妈别忙了,今年的年夜饭我来做!”
 
  每年过年都是鸡鸭鱼和牛羊肉,此时,你的餐桌需要一个点睛之笔,那就是鸵鸟肉。
 
  鼠仔是第一次吃鸵鸟肉,肉吃起来有一点烟熏的味道,嚼起来口感鲜嫩。鼠仔觉得,过年期间切上几片,撒点香油、葱花凉拌,一定美味极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鸵鸟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含有大量的硒元素,非常适合高血压、高血脂和减肥的人群。
 
  当然,你也可以再来一份辣椒炒鸵鸟蛋。鸵鸟蛋有多大?鼠仔尝试单手拿蛋,鸵鸟蛋居然纹丝不动。
 
  来逛年货博览会,一定要找爷爷奶奶借一下小推车。因为,价格太实惠了,鼠仔剁手停不下来。如果你还没有去,也还有机会!“第十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将一直持续至1月19日(农历腊月廿五)。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