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年货会开始了,今起至2020年1月20日,百万种年货“一站式”购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核心提示:今天冬至,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一层的迎新春年货会如期展开。宽敞的大厅里,密密匝匝的摊位上摆满了各色年货,伴着商贩们此起彼伏的吆喝声,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今天冬至,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一层的迎新春年货会如期展开。宽敞的大厅里,密密匝匝的摊位上摆满了各色年货,伴着商贩们此起彼伏的吆喝声,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一进门,挂满一排排大红灯笼、还有成排的大鞭炮、红辣椒、年年有余等红色年货挂串的货摊,引起不少大人小孩的围观。
QQ图片20191227092933
 
  摊位里面还有摆满了年年有余、百子图等一叠叠的年画,显出一派红火热闹的景象。小孩子揪着摊位前的彩色拉花撒不开手,一旁的家长正在挑选着对联、福字和各种鼠年主题的传统剪纸窗花,商量着今年该怎么把家里装扮得喜气洋洋。
 
  旁边的摊位上,簇新的盘碟碗筷正在做促销活动。“这搪瓷盆拌饺子馅正合适!还要配上一套新餐具留着大年三十晚上拿出来用。”李大姐和老伴正围在货摊前仔细挑选。
 
  最热闹的还数各色的年货小吃。
QQ图片20191227092941
 
  在绿色食品专区里,由山药、燕麦和瘦猪肉加工而成的定州焖子大老远就飘来香味,还有摊贩拿自家的福建小花菇现场熬起汤来。天津的十八街麻花,哈尔滨的红肠,福建的海鲜和干货,四川、湖南、广东不同风味的腊肉及香肠,东北的粘豆包,鲜族辣白菜,云南的各种辣酱,宁夏的枸杞,新疆的大枣、核桃、葡萄干……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食品在这里来了场“大集会”,让市民们来逛一趟就能“一站式”购齐。
 
  除了全国各地的特产集合亮相,常见的老北京年货食品也有不少。
 
  牛街的酱牛肉和白水羊头、天福号的肘子和熟食、隆福寺的灌肠都来凑热闹。一个摊位前,各种口味的蟠桃酥、花生酥、豆面酥摆满了3张长桌子。“我们从小过年就吃这些,到现在家里还是每年都会特意去买上几斤。现在离过年还有一阵儿,先买一点儿给孙子尝鲜”孙大爷说着就称上了一袋子。
 
  俗话说,过新年、穿新衣、戴新帽、穿新鞋。在年货会场里,男女老少大人小孩穿的各色民族服饰和节日盛装也都一应俱全,让市民暖暖和和过新年。
QQ图片20191227092949
 
  家具床品的货摊正摆在一进门最显眼的位置,纯棉床盖80元一条,迪拜原单的毛毯320元一件,几名带孩子的妈妈正围在货摊前挑选着,打算到过年的时候扮靓自己的小家。
 
  从今天起到2020年1月20日,全国20多个省市的千余家厂商会在这里开始一站式服务,百万种年货让市民过好热闹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