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食展同期活动-巧克力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中食展为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对高档巧克力的需求,精心设计了精彩纷呈的巧克力世界活动,巧妙融入东西方的巧克力文化,见证世界味道的融合和突破。
   巧克力世界
 
  E4
 
  从中世纪可可豆被发现开始,这种食物,经历了几百上千年的淬炼转变成今日精心设计包装的巧克力成品,如今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味甜品。它被人们赋予了浓厚的情感色彩,是喜庆浪漫,美好甜蜜的代言人。
QQ图片20200204101116
 
  中食展为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对高档巧克力的需求,精心设计了精彩纷呈的巧克力世界活动,巧妙融入东西方的巧克力文化,见证世界味道的融合和突破。
 
  2019 巧克力世界
 
  第7届巧克力世界继续在吉祥物巧克力先生的见证下开幕,向所有参加本届中食展的观众及展商开放,此届巧克力世界设计了别出心裁的巧克力DIY 环节并邀请五星级甜品主厨为观众奉上精彩下午茶盛宴。
 
  此外,现场顶级厨师还现打造专属美食,为所有参与活动者品尝丝滑美味。
QQ图片20200204101127
 
  2019 巧克力世界日程
 
  QQ图片2020020410114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