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延期2021重庆糖酒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重庆糖酒会
核心提示:天有不测风云,由于不可抗力因素给展会筹备和正常举办带来诸多不利影响,为考虑到展会的整体效果和展商的利益,为使本届展会办的更加完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6月5日至7日举办的2021重庆国际糖酒会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将再次延期至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举办。
   尊敬的各位展商、各参展企业及糖酒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同仁: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春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鉴于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有所好转晴雨表,为保障大家的健康,自举办以来便深受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倍感欣喜。
 
  但天有不测风云,由于不可抗力因素给展会筹备和正常举办带来诸多不利影响,为考虑到展会的整体效果和展商的利益,为使本届展会办的更加完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6月5日至7日举办的2021重庆国际糖酒会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将再次延期至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举办。
 
  对于展会再次延期给各位展商、各参展企业及糖酒食品饮料与餐饮行业同仁们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2021中国重庆国际糖酒会INTER SUGAR WINE CHINA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