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座谈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交流互促,着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会业务深度融合发展。5月18日,我会与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会。我会石爱霞副秘书长、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田士涛秘长及秘书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交流互促,着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学会业务深度融合发展。5月18日,我会与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会。我会石爱霞副秘书长、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田士涛秘长及秘书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石爱霞副秘书长和田士涛秘书长分别对学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会的党建工作、学术交流、会员管理、专职人员队伍建设、承接政府职能以及社会组织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提升全省食品产业技术技能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构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使用、选拔和激励机制,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技能支撑,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决定一起联合开展《关于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这一合作将对未来双方之间更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大家一致认为兄弟学会之间要加强联系,优势互补,也将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学会党建全面进步、业务工作全面提升,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学会健康快速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