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孵化未来” 第五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提质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5月10日,第五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领导出席并致辞,机电商会、启迪之星、迪卡侬、碧迪医疗、宝马研发等合作单位嘉宾参会并做主题分享,《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社做政策解读,超40家企业代表、合作单位和媒体代表线上参会,多家行业媒体全程直播。
  5月10日,第五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领导出席并致辞,机电商会、启迪之星、迪卡侬、碧迪医疗、宝马研发等合作单位嘉宾参会并做主题分享,《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社做政策解读,超40家企业代表、合作单位和媒体代表线上参会,多家行业媒体全程直播。
 
  提质升级 推动创新协作
 
  宋尚哲表示,中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致力于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协作。进博会本身就是创新,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也将为全球科技创新合作提供公共平台,为科创小微企业开启机遇之门。今年,创新孵化专区将以“科技创新、孵化未来”为主题,在去年汽车、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三大展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范围,在消费品展区新设创新孵化专区。第五届进博会将进一步敞开大门,欢迎海外创新孵化小微企业参与进博会,实现大发展。
 
  深化合作 践行进博使命
 
  张欣园表示,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依托全球网络优势、增加金融有效供给,为创新孵化等各专区、各产业客户提供精细化、定制化服务。徐峰回顾了太平洋保险作为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深度参与进博会的体会,表示将以更新保障、更强支持、更好服务,全面迎接第五届进博会的到来。
 
  发挥优势 促进成效转化
 
  郭奎龙回顾了上届技术装备展区创新孵化专区的相关成效,机电商会作为展览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把专区打造成为助力小微企业在华发展落地的重要平台。韩威结合实际案例,表示启迪之星今年将继续发挥全球孵化网络布局的力量,促进汽车展区海外科创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海外项目通过进博会落地中国。
 
  王亭亭表示,迪卡侬将为新增的消费品领域体育行业的创新孵化企业提供助力,将体育和科技有机融合,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李平介绍了碧迪医疗在专区招展方面的进度,表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邀请顶级医疗投资机构,共同助力全球一流医疗器械创新项目加速落地中国市场。雍科分享了宝马研发在上届进博会汽车领域孵化项目的体会,表示将继续坚持开放创新,助力优秀初创企业持续发展。
 
  会上,李晓娜围绕“一流政策服务体系、拥抱全球科创企业”做了政策解读,从营商环境政策、行业和产业政策、融资和人才政策等多个方面为海外科创企业落地中国答疑解惑。
 
  与世界分享机遇,与全球共谋发展。第五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将为各方创新成果提供优质展示平台,让来自全球的创新技术和产品驶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欢迎广大优质企业报名参展,共享中国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