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把握行业脉搏 来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寻找增长新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核心提示: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食品和酒类行业已进入新一轮洗牌,产业结构和消费市场正处于变革与调整的新阶段。食品和酒类企业未来何去何从,行业与市场将呈现怎样的新生态,这是今年以来行业厂商最为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哪些企业和品牌在创新领域表现优异?有没有现象级的创新爆品出现?诸多行业厂商,都热切盼望着11月10日-12日来成都举办的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这个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大平台上,寻找行业增长的新答案。
   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食品和酒类行业已进入新一轮洗牌,产业结构和消费市场正处于变革与调整的新阶段。食品和酒类企业未来何去何从,行业与市场将呈现怎样的新生态,这是今年以来行业厂商最为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哪些企业和品牌在创新领域表现优异?有没有现象级的创新爆品出现?诸多行业厂商,都热切盼望着11月10日-12日来成都举办的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这个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大平台上,寻找行业增长的新答案。
 
  首次采用“一城双馆”新办会模式,也让第106届全国糖酒会更加令人期待。怀着“提振行业士气,稳定经济大盘”的初心,组委会经过周密策划与筹备,将为广大客商带来一届史上最盛大的全国糖酒会。
 
  集结行业权威,思想更前瞻,信息更全面
 
  为发挥好引领行业成长、促进循环畅通的重要作用,作为汇聚全行业资源的重要平台,本届全国糖酒会精心组织了五十场行业活动,形式丰富、主题多元,涵盖高峰论坛、行业论坛、研讨会、闭门会议、签约仪式、文化节、品牌聊天会、直播带货、品鉴体验、年度优选及新品发布等活动,集结了国家部委、食品酒类行业协会、食品酒类龙头企业、重要渠道采购商企业、行业大咖及各界新闻媒体等各方才智、各路声音,共同讨论中国经济“稳”趋势下的全球化品牌营销,食品酒类企业的创新发展,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等行业厂商关心的话题。
 
  诸多行业活动的举办,将为到会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丰富的信息量和商业人脉,让到会客商除了展示、交易之外,也能收获对于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消费市场未来变化的准确预判,让到会客商在商业竞争中,从浩浩汤汤的大趋势中立于时代潮头,率先找到适合自己的“正确答案”,为自己设计好变革发展的“全新起点”。
 
  高规格展区,交易更高效,展商有底气
 
  本届糖酒会使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可用展馆,规划总体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刷新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纪录,预计参展厂商总数将超5500家。世纪城承担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展区功能;西博城承担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进口及烘焙食品、调味品及配料、食材及供应链、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设计展区功能。分馆设展、专区专用,以展区的设置的高规格,提高交易效率,增强参展商底气。
 
  防控毫不松懈,防控更系统,防疫更精准
 
  面临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仍然较大的形势,本届全国糖酒会始终将广大客商的身体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将坚持适度从严从紧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丝毫不松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指挥部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按照从严从紧的要求,认真落实流行病学史筛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场馆消杀、环境监测等各项措施,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确保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越是充满不确定的环境,越需要行业凝心聚力、合作交流。站在行业发展的中心地带,第106届全国糖酒会的价值更胜从前!对于广大参展商、采购商而言,与其闭门思索良方,不如马上积极行动,抢占先机!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糖酒会行业大平台的作用,帮助广大行业人士走出迷茫、冲破困局。
 
  目前,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这场盛会,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