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SIAL 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 食品供应链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同期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 食品供应链大会将着眼于全球食品供应链的发展趋势,邀请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界代表、社会组织负责人、跨国企业代表、产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围绕全球供应链发展与渠道变革趋势、供应链各个环节危机应对方案、智能一体化供应链体系构建、供应链全渠道管理运营等核心议题进行分享讨论,探讨保障食品供应链安全稳定、高效畅通运转的关键点。
   关于食品供应链大会
 
  面对尚未结束的新冠大流行、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食品供应链受到巨大挑战。无论是需求不稳定,物流系统停滞,还是粮食减产都考验了供应链的韧性。为保障食品在世界各地的有效流通,确保供应链的长期韧性与可持续性,需要对整个食品供应链体系做出调整,进行供应链数智化的升级转型。
 
  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同期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 食品供应链大会将着眼于全球食品供应链的发展趋势,邀请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界代表、社会组织负责人、跨国企业代表、产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围绕全球供应链发展与渠道变革趋势、供应链各个环节危机应对方案、智能一体化供应链体系构建、供应链全渠道管理运营等核心议题进行分享讨论,探讨保障食品供应链安全稳定、高效畅通运转的关键点。
 
  SIAL 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 食品供应链大会
 
  会议日程
 
  2023年8月28日下午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时间形式主题
 
  12:30-13:30 入场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3:40
 
  主办方致辞
 
  13:40-14:05嘉宾演讲
 
  从风险合规角度看食品供应链优化要点
 
  14:05-14:30嘉宾演讲
 
  食品供应链三大发展趋势
 
  14:30-14:55嘉宾演讲
 
  加强一体化供应链能力,促进预制菜全链路打通
 
  14:55-15:20嘉宾演讲
 
  优化供应链布局,重塑品牌商业价值链
 
  15:20-15:45嘉宾演讲
 
  加强供应链数智化打造,赋能企业DTC转型
 
  15:45-16:10嘉宾演讲
 
  专注食品新鲜,打造高效稳定的供应链系统(线上)
 
  16:10-17:00嘉宾演讲
 
  餐饮企业如何通过供应链打造在“红海”市场寻找“蓝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