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搬不走的近邻 分不开的合作—第六届进博会韩国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贸易协会共同举办第六届进博会韩国线上推介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谷金生、韩国贸易协会国际合作部本部长金起铉等出席活动并致辞。50余家韩国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贸易协会共同举办第六届进博会韩国线上推介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谷金生、韩国贸易协会国际合作部本部长金起铉等出席活动并致辞。50余家韩国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谷金生公参表示,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更是利益交融、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合作伙伴。去年,双边贸易额达3623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韩国跃升为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国,有力彰显了中韩经贸合作的韧性和巨大潜力。在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韩国贸易协会的精心组织以及三星电子、圃美多、农心、三养等韩企的积极参与下,历届进博会韩企参展数和参展面积均名列前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洽商成果。希望韩国各界,特别是经济界朋友,积极参加进博会,更好地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红利,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宁风总裁表示,韩国是中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也是进博会重要参展国之一。第五届进博会共有100余家韩国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1.4万平方米,现代、摩比斯、爱茉莉等韩国企业均参展。韩国贸易协会是韩国重要的民间经济团体,已连续5年组织企业参与进博会。希望韩国贸易协会继续发挥优势,组织更多韩国优质企业参展参会,共享中国市场大机遇,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韩国特色产品。
 
  金起铉本部长表示,过去三年,韩国贸易协会克服疫情等困难,坚持组织企业参加进博会。通过组织线上洽谈、展期活动等多样尝试,参展企业取得了丰厚的成果。随着中国防疫措施不断优化,韩国贸易协会期待第六届进博会韩国企业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并将继续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紧密合作,进一步扩大企业参展成果、提高企业参展满意度。
 
  推介会上,韩国国际会展中心课长李正浩介绍了参展企业招募计划及参展日程,进博会工作人员介绍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消费品展区及创新孵化专区的特色亮点。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