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培训开班丨食品邦创业班——卤猪副主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6  来源:食品邦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食品邦行业共享研发服务中心联合行业内优秀专家和工程师,共同推出行业热门产品加工技术系列高级培训班,以理论讲解、全员实操、问题探讨结合的形式,帮助参加食品培训班学员掌握可生产实际应用的整套加工技术。
   食品邦行业共享研发服务中心联合行业内优秀专家和工程师,共同推出行业热门产品加工技术系列高级培训班,以理论讲解、全员实操、问题探讨结合的形式,帮助参加食品培训班学员掌握可生产实际应用的整套加工技术。
 
  本期计划2023年7月份于山东·烟台举办“卤猪副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
 
  为保证培训质量,每期培训班只招收10位学员,欢迎大家报名噢~
 
  01、主办单位
 
   食品邦共享研发服务中心。
 
  02、培训时间
 
  2023年7月下旬,共3天。
 
  03、培训地点
 
  山东 · 烟台
 
  04、培训特点
 
  小班教学,专项培训,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系统讲授,实用性强,掌握卤猪副的全套技术;资深讲师,企业技术服务经验丰富;一站式培训,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
 
  05、培训人数
 
  10人,小班制,招满即止。
 
  06、培训内容
 
  第1天:进行理论知识培训,了解猪副产原料的基本知识;猪副产地方经典特色产品介绍;猪副产卤制的常用配料及使用;卤猪副加工工艺及操作要点。并进行原料处理准备,高汤熬制、炒糖色等的实操学习。
 
  第2-3天:进行猪头肉、猪蹄、猪尾、猪耳、猪肘、猪骨头、猪大肠、猪小肠、猪肚、猪心、猪肝、猪肺、猪舌产品的实操卤制,感官评价。学习卤猪副食品原料的处理方式;学习卤猪副产品去腥生香、特色秘方、卤制火候控制、品质稳定诀窍以及卤猪副食品的后期保藏。
 
  07、培训费用
 
  标准收费:15900元/人。
 
  费用包括:培训费,实操材料、资料费,培训期间3天午餐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