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高度、新起点 上海渔博会全面升级,18万平米规模空前,与您相约金秋8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3第17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凝心聚力,开拓新局,在往届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携手全球优质水产供应商,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及相关机构,创新升级展会内容与形式,聚焦新形势下水产行业新的需求和趋势,为企业搭建一个高效沟通和展示的平台,助力企业及时抓住市场变化中所释放出的新需求,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全球水产贸易发展。
  2023第17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凝心聚力,开拓新局,在往届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携手全球优质水产供应商,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及相关机构,创新升级展会内容与形式,聚焦新形势下水产行业新的需求和趋势,为企业搭建一个高效沟通和展示的平台,助力企业及时抓住市场变化中所释放出的新需求,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全球水产贸易发展。
 
  展会规模空前,涵盖渔业全产业链
 
  新高度、新起点!
 
  第17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18馆
 
  展会面积增加至180,000平米
 
  现场预计将有4,000家展商
 
  超过10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展会展示产品包括:各类水(海)产品、精加工类水产食品系列、高端滋补食材系列、水产品加工储运设备设施、智慧渔业、远洋捕捞工具及技术。
 
  行业大咖齐亮相,力推水产业新发展
 
  2023年第17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展会联合上海餐饮食材展同期举办,共享全球大型连锁采购商、酒店和餐饮服务贸易商,实现行业间的强强联合,为各位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多的贸易可能。
 
  展会自启动招商以来,展位预定火爆备受关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热烈反响与积极参展,室内展厅展位已全部售罄!截至目前,新增的5个室外展厅仅剩OE10馆少量展位!先到先得,抢占市场先机!
 
  已经报名的部分参展商有:国联、上水集团、虹宝、蓬莱汇洋、蓝虾、山东海洋物产、光明渔业、荷裕、金盛、阔港、江苏舜天、上海欧枫、港洋、信豚、盒成、海天下、明威海参、参福元、珍品堂、北腾水产、汉隆、龙威、威海海纳、费澳德、富谷、大连大洋岛、华恩食品、海之汇、洋琪工贸、欧肽贡、裕丰源、鲔之星、鳗鱼皇后、百盛千鲜、海魂、宝晟、鲍之源、北海宏方、北海宏昌、祥鲜、广东泰联、生蚝小镇、全联集采 、双湖、佳德信、丹阳颐和、时代海洋、广东洲际、瑞驰、北洋佳美、日本水产、越南明发等。
 
  鼓足干劲,厚积薄发!
 
  第17届上海国渔业博览会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同海内外业内人士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