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SIAL西雅展(上海)| 参展即掘金,这些专业人士这么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4年SIAL西雅展双展定档。5月28-30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启动,展览面积预计达20万㎡,将汇集来自100+国家及地区的5,000+展商及18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2024年9月2-4日,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升级举办,展览面积预计超6万㎡,将吸引1,500+展商及67,000+专业人士。展位火热预定中,恭迎莅临。
  众所周知,展会的核心价值在于平台高效促进供需双方的商贸对接。多年来SIAL西雅展能够受到国内外展商及专业买家的一致认可,最基础的一点正是因为在贸易达成上效果极佳。
 
  全品类食饮专业买家库、定制化精准商贸对接、产品推新拓展市场的曝光平台……多重优势复合之下,无论展商还是买家,都能在SIAL西雅展求有所得。
 
  2023 SIAL西雅展(上海)现场
 
  在2023 SIAL西雅展(上海)中收获颇丰的广西本土大型综合商超—梦之岛丰润家超市代表坦言:“在SIAL西雅展上能够体验到展会对健康养生的推崇。此外,还能看到丰富多元的国内一线城市产品,并汲取最为领先的饮食理念。当我们将其引入本地,就可以引领当地的消费时尚。”在上海展会中,该商超与4家展商确立了采购贸易关系,迄今仍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合作。
 
  在2023 SIAL西雅展(深圳)中,中国本土“名、优、特”展品同样收获颇丰。陕西一家企业在参加专场对接会后,成功将2024全年的苹果产量预定一空,企业代表坦言:“我们每年都会组织企业参加4-5场专业食品展览会,但SIAL西雅展的效果是最好的,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坚定参加SIAL西雅展。”
 
  与之相似的是洛阳展团,展团代表表示已经做好了来年计划:“我们五月份参加了上海展,这次参与深圳展感觉组织得也非常好,中外客商非常多,这个平台搭建起了我们地方农产品品牌与国际销售商的沟通渠道。下一步我们计划要组织最好的农产品参加西雅展,通过这个平台继续向世界推广我们洛阳的优质农产品。”
 
  2023年沪深双展之后,在对于展商以及观众的回访当中,我们能发现,参与SIAL西雅展对于这些食饮专业人士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对于展商来说,SIAL西雅展提供的是国际展示平台、磅礴且精准的国内外专业买家以及新市场开拓商机;对于专业观众来说,SIAL西雅展提供的是多元化、前瞻性、细分品类的“宝藏级”展品以及可面对面直接洽谈的优质展商;对于供需双方,SIAL西雅展都提供了突围市场的上下游资源、信息资讯以及无限商机。
 
  2024年SIAL西雅展双展定档。5月28-30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启动,展览面积预计达20万㎡,将汇集来自100+国家及地区的5,000+展商及18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2024年9月2-4日,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升级举办,展览面积预计超6万㎡,将吸引1,500+展商及67,000+专业人士。展位火热预定中,恭迎莅临。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