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年看新展! LogiFOOD东南亚食品物流及冷链解决方案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核心提示:领先的展会组织者Koelnmesse、Messe Stuttgart以及EUROEXPO,致力于在繁荣的东南亚中心市场——泰国曼谷,携手创建崭新的合作展会LogiFOOD Southeast Asia,打造一场具有突破性的盛会。首届LogiFOOD专为东南亚地区食品物流行业而设,将在2024年10月16-18日于曼谷IMPACT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并将与LogiMAT东南亚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同期举行。
  领先的展会组织者Koelnmesse、Messe Stuttgart以及EUROEXPO,致力于在繁荣的东南亚中心市场——泰国曼谷,携手创建崭新的合作展会LogiFOOD Southeast Asia,打造一场具有突破性的盛会。首届LogiFOOD专为东南亚地区食品物流行业而设,将在2024年10月16-18日于曼谷IMPACT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并将与LogiMAT东南亚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同期举行。
 
  这一伙伴关系的建立标志着食品物流和冷链发展在亚太地区工业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LogiMAT一直专注于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而LogiFOOD东南亚展则专注于创新的食品物流、食品物流包装、冷链解决方案、温度控制仓储和运输服务。值得注意的是,LogiFOOD东南亚展将成为科隆展览Anuga FoodTec全球系列展的一员,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提供服务。
 
  展示范围包括:
 
  食品配送服务与设备
 
  集成制冷技术与设备
 
  仓库和冷藏基础设施
 
  仓储和材料处理设备
 
  自动化与技术解决方案
 
  运输和物流服务
 
  智能零售技术
 
  加工技术与机械
 
  包装技术与机械
 
  市场前瞻
 
  东南亚的食品饮料行业见证了需求的显著增长,这主要源于人口增长和收入增加所引发的消费模式变化。在这种背景下,食品物流广泛采用温控运输系统显得势在必行。而连锁餐厅、便利店、超市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在推动这一转变。
 
  据预测,到2028年全球冷链物流市场将从2420亿美元增长到647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1%。这表明冷链物流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2024年LogiFOOD展的战略策划至关重要,它将汇聚业内领军企业,推动行业的绿色发展和创新。从供应链的起点到终点,展示最先进的食品储存设备、制冷系统、流线型加工技术和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这些创新旨在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强强联手
 
  同期举办的该地区最大内部物流展LogiMAT Southeast Asia将为参观者提供了整个供应链的全面视图,从仓库的储存和分配到更广泛的物流生态系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活动得到了LogiMAT、logfood、泰国内部物流协会、Warehouse Silo和冷藏商业协会、国家食品研究所和泰国商会的支持和合作。
 
  展会报名已经启动,滑到底部获取联系方式!
 
  关于科隆展览Koelnmesse
 
  Koelnmesse是食品技术行业的知名交易会,具有国际影响力,致力于领导和组织食品和饮料加工领域的贸易展览会。其中,Anuga FoodTec和ProSweets Cologne是德国科隆举办的世界领先的贸易展览会。除了在科隆总部举办的活动外,科隆展览公司还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市场举办了多个食品技术交易会,涵盖了不同的行业特定领域和内容,包括印度、意大利和哥伦比亚。这些全球性的活动使科隆展览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服务和领先的区域贸易展览会,从而在各种市场创造了可持续的国际业务。
 
  关于斯图加特展览Messe Stuttgart
 
  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贸易展览和会议中心,是欧洲最大和最现代化的活动场所之一,每年都举办各类的国际贸易交易会、会议和展览。场馆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为参展商、参观者和活动组织者提供最先进的设施和服务。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举办各种的活动覆盖汽车、制造业、旅游业等。
 
  关于EUROEXPO
 
  EUROEXPO成立于1996年,曾组织过EuroCARGO - 国际贸易展览会的货物运输、物流和远程信息处理展。如今,EUROEXPO致力于举办LogiMAT -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贸易展,并为LogiMAT中国、LogiMAT印度、LogiMAT |曼谷智能仓库等提供平台。此外,EUROEXPO还提供EUROEXPO、LogiMAT社区平台等数字平台,将现场活动与网络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推荐
 
  德国科隆糖果及休闲食品展
 
  2024年1月28-31日
 
  巴西世界食品博览会
 
  2024年4月9-11日
 
  日本东京糖果及休闲食品展&日本精选食品博览会
 
  2024年4月10-12日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年4月24-26日
 
  深圳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
 
  2024年4月24-26日
 
  哥伦比亚食品展
 
  2024年6月18-21日
 
  印度世界食品博览会
 
  2024年8月28-30日
 
  更多食品和食品技术展会请登录网页查看
 
  www.koelnmesse.cn/all-trade-fairs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