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聚焦“绿色、健康、创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11月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向来享有“舌尖上的进博”的别称。第六届进博会上,食品展区面积再创新高,展品来源地多达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11月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向来享有“舌尖上的进博”的别称。第六届进博会上,食品展区面积再创新高,展品来源地多达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11月5日从现场看到,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示了来自全球有机、健康的“土特产”和融合现代科技的各类加工食品和农产品,展区围绕“绿色”“创新”“健康”“美味”四个方向,在健康低碳、蛋白补充、功能特性、消费升级等方向发布多款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具有前瞻性和科技性的创新新品。展品范围涵盖蔬果、农产品、乳制品、饮料酒类等多个品类,全面呈现全球最尖端、最前沿的食品生产技术和最新潮、最具特色的展品,引领食品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琳琅满目的美食借助进博会东风让“进博同款”走入千家万户:西班牙的火腿、马来西亚的榴莲、法国的葡萄酒、泰国的椰子卷和大米、赞比亚的蜂蜜、澳洲的牛肉、坎大哈的石榴、韩国的包装食品、秘鲁的沙漠蓝莓……这些充满异域风味的产品正打造一场美食嘉年华。咖啡是展馆的一大爆品,洪都拉斯、柬埔寨、津巴布韦、刚果、萨尔瓦多、巴西等多个国家都带来了“最新鲜”的咖啡豆产品。
 
  都乐带来2023年首度准入中国的都乐菲律宾黄金普雅榴莲3D锁鲜装等“全球首发”。韩国三养食品秀出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人气新品——三养“韩式甜辣炸鸡火鸡面”。跨国酒业集团帝亚吉欧带来以“蟠龙献瑞”为题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龙年特别款、以“龙腾锦绣”为题的尊尼获加珍选XR21龙年特别款等的“中国首秀”。
 
  与此同时,绿色低碳风劲吹展区,也是各展商希望传达的产品理念。百事公司展示了绿色的循环包装——以100%再生r-PET塑料作为饮料包装的国际市场“瓶到瓶”应用案例。观众可通过现场设置的智能回收机器,完成“零碳观展”的独特进博体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