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颁奖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1月9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最佳组织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颁奖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NH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欧创新中心、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总部、碧迪医疗、启迪之星作为智力合作伙伴协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11月9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最佳组织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颁奖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NH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欧创新中心、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总部、碧迪医疗、启迪之星作为智力合作伙伴协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刘福学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5周年,办好第六届进博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进博会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中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致力于推动全球科技创新协作。在此背景下,进博会努力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展览展示的平台,提供开拓合作的机遇。
 
  本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以“全球创新 共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个创新项目,为全球初创企业打造展览展示的平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针对创新孵化专区参展企业,设置“最具市场潜力奖”和“最佳组织奖”两个奖项,“最具市场潜力奖”细分为四个赛道,分别为绿色低碳、医疗健康、数字经济、创新科技。
 
  “最具市场潜力奖”经过企业报名、资质筛选、复赛路演,由投资人和行业专家进行专业评估,最终遴选出四家获奖企业。Magic Power获“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绿色低碳赛道最佳市场潜力奖”,亿杉医疗获“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医疗健康赛道最佳市场潜力奖”,WeTrade获“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数字经济赛道最佳市场潜力奖”,极展科技获“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创新科技赛道最佳市场潜力奖”。
 
  为了表彰为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招展、评奖等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区合作机构。主办方评选出四个“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分别为北欧创新中心、碧迪医疗、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总部、启迪之星创新孵化器有限公司。
 
  绿色低碳、医疗健康、数字经济、创新科技赛道主题论坛
 
  此外,第六届进博会创新孵化专区颁奖仪式创新升级,按照四个赛道主题新增四场圆桌论坛,邀请智力合作伙伴与500强、龙头企业高管一同讨论。绿色低碳赛道的主题为“碳”索可持续发展创新孵化之路,医疗健康赛道的主题为中国市场引领全球医疗器械创新升级,数字经济赛道的主题为数字经济新发展,创新科技赛道的主题为创新科技新焦点与VUCA时代的初创发展之道。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