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ISILE2024预登记通道全面开启,“码”上预登记,快人一步抢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CISILE2024将于5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国科学仪器领域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科学仪器首选的交流合作平台,惜春望夏,未来可期岂容错过?
   CISILE 2024预登记福利全面升级
 
  “码”上报名
 
  快人一步抢商机
 
  不忘初心
 
  携手共“赢”未来
 
  CISILE2024将于5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国科学仪器领域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科学仪器首选的交流合作平台,惜春望夏,未来可期岂容错过?
 
  赶紧来参观注册吧!
 
  赶紧来围观吧!轻松几步搞定预约高效观展
 
  预登记流程
 
  #01

  「添加官方微信公众号参观预登记」
 
  步骤1
 
  手机添加
 
  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Cisile科仪展”
 
  步骤2
 
  进入“微信公众号”
 
  点击“注册报名”—“观众参观”,进入“登录/注册”页
 
  步骤3
 
  进入“登录/注册”页
 
  填写资料进行注册
 
  #02

  「官网参观预登记」
 
  步骤1
 
  登录浏览器
 
  步骤2
 
  进入首页点击“预登记全面开启”图片进入链接或是点击右侧报名参观进入“登录/注册”页,填写资料进行注册
 
  CISILE2024 展会介绍

  中国科仪展介绍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24)定于2024年5月29-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展示面积达4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1000余家,专业观众超50000人次。集中展示分析仪器、光学仪器、生命科学仪器、生物技术与仪器、试验仪器等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同期将举办第五届实验室发展大会、第四届中国危化品管理与实验室安全高峰论坛、CISILE2024自主创新金奖评选活动等丰富的学术论坛及相关活动,为广大科研人员及行业人士便捷地获取行业最新资讯、分享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搭建交流研讨产业政策的互动平台。
 
  内容丰富,优质参展商,高精尖产品
 
  欢迎来到CISILE 2024中国科仪展现场
 
  优质展位即将售罄
 
  5月29-31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不见不散!
 
       展会链接: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24)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