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快速检测专区 » 检测动态 » 正文

6月食品检测招标大标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我要测
核心提示:6月食品检测招标大标汇总
 
  一、河北石家庄市监局食品检测招标
 
  采购数量:4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资质认证计量认证证书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规定。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可检测项目以认证证书附表为准,须达到招标人所列项目(详见附件)的80%以上(投标人自行核对)。
 
  4、投标人必须有在项目检测地可供独立支配的检测实验室。5、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二、山东招远市食品安全检测招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
 
  2、投标人须获得省级(含)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食品检测机构国家计量认证(CMA)或获得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CMAF);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7、自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以来的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供应商自行办理,若公司成立不足三年,以公司成立时间为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山东潍坊市食药监局食品检测招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符合《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并通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食品检测机构国家计量认证(CMA或CMAF)证书及已取得认证项目目录,且CMA或CMAF认证证书项目的产品参数总数1000项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广东省徐闻县食药监局食品检测招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或者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或《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
 
  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原件)
 
  5、须具备《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F资质(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资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CATL资质,提供复印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广西省北海食药监局食品安全抽检招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本次招标采购服务、具备本项目要求资质(或条件)的供应商;
 
  3、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广东省云浮市食药监局食品检测招标
 
  对承担云浮市各类食品(包括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除外)进行抽检监测的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可承担2017 年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局”)组织开展的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应急检验、重大活动保障监测等工作。综合评分排名前 6 名的为中标单位。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事业单位,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  提供投标人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若投标人自成立之日起不足3年的,则出具自成立之日起至出具之日无行贿犯罪档案纪录。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自出具之日2个月内有效,开标时间必须在有效期内,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投标时随投标文件将原件放在正本中。】
 
  3、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广东省佛山食药监局食品检测招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